百尚街拍来袭 诠释运动潮流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6年04月14日 03:37  新浪户外 微博收藏本文  
百尚街拍来袭百尚街拍来袭

  日前,百尚达人们在上海、厦门、香港三大潮流汇集地拍摄了多组最新街拍写真,彰显街头风尚,极具潮流风格,大展运动潮人魅力。对于运动时尚,百尚达人们秉持着自己独有的态度,此次街拍给众人带来了视觉上的惊喜,健康阳光而又个性时尚,拥有着能量满满的青春活力,在五彩斑斓的年纪,尽情的展现自己最青春的一面。

  百变生活,在厦门

  百变至尚,不止于运动,在厦门遇见另一种时尚!在厦门,有一种你从未体验过的美,震撼人心。在厦门,有一种文艺小清新,叫鼓浪屿。在厦门,有一种地标建筑,叫双子星。在厦门,有一个文青的最爱,叫沙坡尾。在厦门,有一种偷得浮生半日闲,叫环岛路骑行。

  百变“魔都”,时尚上海!

  在上海遇见都市繁华,浪漫时尚!霓彩四射的陆家嘴,背靠着东方明珠电视塔,观赏这流光溢彩的夜景,品味着这一片流星花园,点亮百尚时尚个性系列的鞋带,绽放属于你自己的光彩!车水马龙的南京路,瞬息万变,人来人往,搭配着百尚城市生活系列,仿佛将自己融入了满目繁华、纸醉金迷的上海滩!魅力无限的上海外滩,浦江两岸霓虹齐放,适合与爱人漫步在繁华的街道,穿上百尚舒适百搭系列,游走在浦江两岸,感受着“不夜城”的时尚韵味!

  港岛风情,与时尚约会

  穿百尚,在“东方之珠”与时尚约会!时尚潮流在这里碰撞!游走在维多利亚港湾,点亮时尚个性系列的灯光,感觉这里似乎永远没有黑夜,鞋光与灯光交相呼应,整个夜晚都变得绚烂,给你的百变生活增添点点光环。漫步在香港悠闲的街道,身边不时地走过香港特有的复古巴士,身穿百尚都市生活系列,搭配一款随性的墨镜、亮红色的鞋子,为你的百变的都市生活增添丝丝色彩!百尚舒适百搭系列,多种搭配的产品,变成一种时尚,走到香港街道静谧的树荫下,坐在长椅上小憩片刻,体会舒适百搭的百变时尚!

  关于百尚

  百尚(英文名:PASONZ)是百尚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全新的运动时尚品牌,于2015年在厦门诞生。百尚,即自然百搭的运动时尚,百,即百变,百搭;尚,即运动时尚。百尚就是轻便百搭和运动时尚的完美结合。年轻人喜好运动,热衷时尚,讲究用穿着表达感情,传递信息,百尚正是基于这样的认知才创立起来的。本着运动与时尚相结合的基本理念,经过有着多年运动时尚服饰设计经验的设计师团队的融汇贯通,终于诞生了百尚品牌独特的风格。

  百尚是一个符合个性人士的大众时尚休闲运动品牌,潮流运动生活引领者,以“勇于尝试、追求个性、释放自我”为品牌精神,以“轻松运动,时尚百搭”为品牌理念,颠覆传统运动品牌形象,传递着运动生活美学。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运动品牌维多利亚运动时尚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全文浏览 |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微博推荐

  • t

    Patagonia

    简介:美国一流的户外装备生产商,一直践行环保及资源节约,曾获选全美最受雇员喜欢的公司。

  • 宜准

    EZON户外腕表

    简介:EZON宜准是高端户外运动腕表品牌,旗下登山、健步、户外休闲等系列腕表体现“户外科技 智慧运动”。

  • t

    奥索卡

    简介:从南极点到珠穆朗玛之巅,奥索卡户外装备伴随探险家的脚步经历了各种严酷环境。

  • t

    UCC自行车

    简介:UCC是专业自行车品牌,产品包括山地车、公路车、郊游车、折叠车等。

  • t

    探路者TOREAD

    简介: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10月首批创业板上市,产品线种类齐全。

  • t

    瑞典北极狐

    简介:Fjällräven(瑞典北极狐)是瑞典市场占有率领先的高端户外品牌,也是瑞典皇室御用品牌。

  • t

    科勒曼Coleman

    简介:Coleman(科勒曼)一个具有114年历史的美国品牌,在户外用品领域处于世界领导地位,超过一万种产品。

  • t

    亚洲户外展

    简介:亚洲户外展是针对亚洲户外用品市场而设立的专业展览会。展会开设多项配合活动:户外服装秀、攀岩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