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骑行经典路线:66号公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6年04月05日 03:44  界面收藏本文  
美国骑行经典路线:66号公路美国骑行经典路线:66号公路

  66号公路始建于1926年,从芝加哥出发,途经伊利诺州的芝加哥出发,沿途穿越密苏里州、堪萨斯州、奥克拉荷马州、德克萨斯州、新墨西哥州、亚利桑那州最后抵达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全长2,448英里(约3,939千米)。

  20世纪50年代,66号公路是去洛杉矶度假的首选线路——它横穿画布沙漠、经过科罗拉多大峡谷和亚利桑那陨石坑……而诸如阿马里洛(Amarillo)、阿尔伯克基(Albuquerque)、塔尔萨(Tulsa)、乔普林(Joplin)和旗杆市(Flagstaff)等沿途城市,如今看来更是美国历史的缩影。

 

阿马里洛阿马里洛

  城市:阿马里洛(Amarillo)

 

  所属州:德克萨斯州(Texas)

  城市标签:德克萨斯的“黄玫瑰”;凯迪拉克农场(Cadillac Ranch);牛排馆 Big Texan Steak Ranch(1 小时吃完一头 72 盎司的牛排就可以免单,别告诉我你免单了);全美最大的哈雷摩托店(Tripp‘s Harley-Davidson)

阿尔伯克基阿尔伯克基

  城市:阿尔伯克基(Albuquerque)

  所属州:新墨西哥州(New Mexico)

  城市标签:老城区(Old Town);阿尔伯克基国际热气球节(每年 10 月);登山缆车(Sandia Peak Tramway)

拉斯维加斯拉斯维加斯

  城市:拉斯维加斯(Las Vegas)

  所属州:内华达州(Nevada)

  城市标签: 你说呢,还能干什么?暴饮暴食(这样不好)、狂买海淘(看好钱包)、看场表演还有就是(你猜?)

俄克拉荷马城俄克拉荷马城

  城市:俄克拉何马城(Oklahoma City)

  所属州:俄克拉何马州(Oklahoma)

  城市标签:安妮炸鸡店(Ann‘s Chicken Fry House);牛仔和西部文化遗产博物馆(National Cowboy & Western Heritage Museum)

塔尔萨塔尔萨

  城市:塔尔萨(Tulsa)

  所属州:俄克拉何马州(Oklahoma)

  城市标签:石油之都;菲尔布鲁克艺术博物馆(The Philbrook Museum of Art)

旗杆市旗杆市

  城市:旗杆市(Flagstaff)

  所属州:亚利桑那州(Arizona)

  城市标签:罗威尔天文台(Lowell Astronomy Observatory)

春田市春田市

  城市:春田市(Springfield)

  所属州:伊利诺伊州(Illinois)

  城市标签:加油站博物馆(Shea‘s Gas Station Museum);汽车热狗店(Cozy Dog Drive In);林肯墓园

  进入到 20 世纪下半页以后,美国的州际公路网路愈发兴起,利用率降低的 66 号公路最终退出了历史舞台。但它作为美利坚合众国“拓荒精神(Frontier Spirit)”的代表,在美国的历史的发展中有着里程碑般的纪念意义。在车轮上崛起的美国,对公路的情怀比其他任何一个国家都要多,而作为美国公路文化最好代表的 66 号公路,被誉为美国大街(Main Street of America)再合适不过了。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美国66号公路骑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全文浏览 |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微博推荐

  • t

    Patagonia

    简介:美国一流的户外装备生产商,一直践行环保及资源节约,曾获选全美最受雇员喜欢的公司。

  • 宜准

    EZON户外腕表

    简介:EZON宜准是高端户外运动腕表品牌,旗下登山、健步、户外休闲等系列腕表体现“户外科技 智慧运动”。

  • t

    奥索卡

    简介:从南极点到珠穆朗玛之巅,奥索卡户外装备伴随探险家的脚步经历了各种严酷环境。

  • t

    UCC自行车

    简介:UCC是专业自行车品牌,产品包括山地车、公路车、郊游车、折叠车等。

  • t

    探路者TOREAD

    简介: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10月首批创业板上市,产品线种类齐全。

  • t

    瑞典北极狐

    简介:Fjällräven(瑞典北极狐)是瑞典市场占有率领先的高端户外品牌,也是瑞典皇室御用品牌。

  • t

    科勒曼Coleman

    简介:Coleman(科勒曼)一个具有114年历史的美国品牌,在户外用品领域处于世界领导地位,超过一万种产品。

  • t

    亚洲户外展

    简介:亚洲户外展是针对亚洲户外用品市场而设立的专业展览会。展会开设多项配合活动:户外服装秀、攀岩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