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好时携新品牌标志共谱2016新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12月31日 08:56  新浪户外 微博收藏本文  
恰好时携新品牌标志共谱2016新辉煌恰好时携新品牌标志共谱2016新辉煌

  在2016新年来临之际,广东恰好时体育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启用全新的企业新品牌标志。新标识的全面启用也说明恰好时公司将从单一的运动场配套设施企业向综合型体育设施的生产服务商过渡。

  即日起,新的品牌标志将全面应用于恰好时旗下的所有产品和品牌标识场合,旧标识将会逐渐被取代。而购买了使用旧标识包装的产品的客户,在有效期内仍然享有恰好时提供的售后服务。

  2016年将是恰好时经历业务整合的重要一年,新的一年我司将会简平化企业管理模式,并全面推出四大系统产品(国际比赛运动场配套设施、欧洲传统红土网球场系统、温网专用人造网球草系统、国体认证笼式足球场系统),为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量需求,新的一年恰好时佛山生产基地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

  此外,我们还会尝试跨界合作的全新经营模式,投资恰好时国际网球俱乐部、开设网球人才培训系统,发掘中国未来的冠军选手。以及尝试签约更多年轻有为的国际职业网球运动员。为推动中国网球运动的发展作出卓越的贡献。

  全新的LOGO,全新的形象,一如既往地对高品质的专注对创新研发的执着。新的一年,恰好时将携手新品牌标志,肩负着“让运动更幸福”的使命,与您一起见证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共谱新辉煌。

  LOGO释义

  UHS取自恰好时英文名Upman-horse的三个重要字母的缩写。UHS三个字母紧紧相连,浑然一体。扁平化的形象设计给人感觉积极向上又不乏厚重,充满灵动又不失华丽。

  LOGO采用中国红为主色调,中国红乃中华民族的文化图腾和精神皈依,有喜庆、朝气、祥和之意。恰好时肩负着让运动更幸福的使命,旨在增强世人的体质,让世人更爱运动,让运动更幸福。这与华夏文明传承的热忱、奋进、团结的民族品格交相辉映。

  字母U代表Unite,有联合,团结一致之意,寓意恰好时将与您一起成长共创辉煌。U又与You谐音,所以U也象征着客户,象征着恰好时品牌的拥趸和产品的使用者,表明恰好时将一如既往为您们奉献优质服务的决心。

  U的设计独具创意地采用英文字母L和J组合而成。其中L代表着long,概述了企业拥有的悠久的历史以及未来长足的发展规划;J代表着Just,乃仅有、唯有之意。专注,只做最好,专注,绝无仅有!18年来恰好时孜孜不倦地专注于专业、环保、实用的产品研发和设计,并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和国内外顶级赛事的一致认可。整个U字最为巧妙之处在于L和J完美地合成了一个“冠军奖杯”造型,冠军奖杯暗喻着恰好时作为龙头企业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奖杯”里面盛放的标识简图代表主营运动项目,并可根据不同的运动项目灵活地更换标识。

  字母H代表High,表述了品牌追求更高更强,奋发向上的企业使命。H右边的采取富有想像力的一点一竖的形似“人”形设计,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的“人”出现在LOGO中间,完美地概括了恰好时崇尚以人为本,人人互助的人文精神。“人”作为核心托起整个标识。这与“人定胜天,天人合一”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字母S代表Sport,象征着运动、青春和激情。S设计创意源自中华民族的图腾——龙,龙象征着传承与积淀,强调了恰好时作为民族品牌的自豪感和责任感。这与LOGO的主颜色中国红遥相呼应,一脉相承。同时龙出现在LOGO的最前方犹如引领着整个品牌标识的前进,寓意着企业将扎根于中国并迈出国门走向世界宣扬民族品牌的雄心壮志

文章关键词:品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全文浏览 |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微博推荐

  • t

    Patagonia

    简介:美国一流的户外装备生产商,一直践行环保及资源节约,曾获选全美最受雇员喜欢的公司。

  • 宜准

    EZON户外腕表

    简介:EZON宜准是高端户外运动腕表品牌,旗下登山、健步、户外休闲等系列腕表体现“户外科技 智慧运动”。

  • t

    奥索卡

    简介:从南极点到珠穆朗玛之巅,奥索卡户外装备伴随探险家的脚步经历了各种严酷环境。

  • t

    UCC自行车

    简介:UCC是专业自行车品牌,产品包括山地车、公路车、郊游车、折叠车等。

  • t

    探路者TOREAD

    简介: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10月首批创业板上市,产品线种类齐全。

  • t

    瑞典北极狐

    简介:Fjällräven(瑞典北极狐)是瑞典市场占有率领先的高端户外品牌,也是瑞典皇室御用品牌。

  • t

    科勒曼Coleman

    简介:Coleman(科勒曼)一个具有114年历史的美国品牌,在户外用品领域处于世界领导地位,超过一万种产品。

  • t

    亚洲户外展

    简介:亚洲户外展是针对亚洲户外用品市场而设立的专业展览会。展会开设多项配合活动:户外服装秀、攀岩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