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最抢眼的体育时代!智美打造体育产业王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12月30日 11:04  新浪户外 微博收藏本文  
智美打造体育产业王国智美打造体育产业王国

  这是最抢眼的体育时代!2015年国务院46号文引发中国体育市场大爆发,2015年中国体育产业增加值达4000亿元,预计2025年中国体育总产值将超5万亿元。一时间体育营销成为宠儿,世界500强80%都沉浸其中。可以预见2016年作为中国体育黄金元年,将引爆智美体育“第五场景”生产力。新年之际,智美体育诚招赛事营销合作伙伴,与志同道合者实现体育产业共享共荣。

  打造国际级别的体育产业王国

  智美体育集团(01661.HK)作为中国第一家整体上市的体育产业集团,旗下拥有体育传媒公司、赛事运营及体育服务公司。同时设立智美文体基金,实现对运动产业资本的良性运作。我们的理念是“为健康 为快乐”,为亿万运动人口共同打造高频优质的消费场景,我们的信仰是“热爱运动,敬畏生命”,智美体育连续3年实现赛事运营零事故。2016年智美体育将举办5240场赛事,聚集2500万运动人群。包括马拉松、自行车联盟系列赛、CBL篮球联赛、四季跑、全民健身系列赛。1、智美马强势来袭作为智美体育最具竞争力的王牌赛事,智美马占据了中国马拉松的半壁江山,已成功打造沈阳、杭州、长沙、广州、昆明等品牌马拉松。作为唯一在央视五套整场直播的马拉松赛事,智美马在医疗保障、环境保护、城市特色、专业培训等方面力求极致完美。

  智美体育通过打造大众赛事平台,将构建一条集体育赛事、运动健身、休闲娱乐、生产消费、社交互动于一体的综合体育产业链。

  智美体育赛事营销合伙人2016体育大年,智美体育营销战略升级,赛事营销合伙人计划正式启动。只要您在某个城市区域和某个行业有强劲的客户关系和深入的客户资源,只要您有体育营销经验丰富的营销团队,只要您有热爱体育的诚挚之心和创新的营销理念,智美体育愿与您携手共赢!

  您可以成为智美体育的:1、顶级营销战略合作伙伴,代理智美体育全年各类赛事广告。2、金牌赛事营销战略合作伙伴,代理智美体育的专项赛事广告。3、区域营销合作伙伴,代理智美体育区域本地的赛事广告。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自行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全文浏览 |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微博推荐

  • t

    Patagonia

    简介:美国一流的户外装备生产商,一直践行环保及资源节约,曾获选全美最受雇员喜欢的公司。

  • 宜准

    EZON户外腕表

    简介:EZON宜准是高端户外运动腕表品牌,旗下登山、健步、户外休闲等系列腕表体现“户外科技 智慧运动”。

  • t

    奥索卡

    简介:从南极点到珠穆朗玛之巅,奥索卡户外装备伴随探险家的脚步经历了各种严酷环境。

  • t

    UCC自行车

    简介:UCC是专业自行车品牌,产品包括山地车、公路车、郊游车、折叠车等。

  • t

    探路者TOREAD

    简介: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10月首批创业板上市,产品线种类齐全。

  • t

    瑞典北极狐

    简介:Fjällräven(瑞典北极狐)是瑞典市场占有率领先的高端户外品牌,也是瑞典皇室御用品牌。

  • t

    科勒曼Coleman

    简介:Coleman(科勒曼)一个具有114年历史的美国品牌,在户外用品领域处于世界领导地位,超过一万种产品。

  • t

    亚洲户外展

    简介:亚洲户外展是针对亚洲户外用品市场而设立的专业展览会。展会开设多项配合活动:户外服装秀、攀岩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