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体博会健身展:搭建全互动平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12月09日 10:59  新浪户外 微博收藏本文  
体博会健身展体博会健身展

  12月1日,2016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上海站分站推介会隆重举行,100余位展商代表汇聚一堂,总结2015,展望中国体育用品业的未来,共商制造业发展大计。

  在展商们关注的体博会健身展区推介环节中,健身展区负责人孙莉和与会嘉宾一起回顾了过去几年展区的发展,并重点介绍了2016体博会健身展的新措施。2016体博会健身展,活动内容更精彩,服务内容更周到,老展商参展更实惠。

  其中,增加服务内容,搭建互动平台,升华展会价值成为最大亮点。

  更精彩:全方位互动提价值

  如何在境内和境外、专业和综合的各类展会中选择合适的平台,找到企业价值和平台价值的契合点,是展商一直在思考的问题。怎样体现体博会健身展区的特色,为展商带去更大的价值,则是体博会健身展需要探索的问题。为了让参展企业有充分交流和良好体验,2015体博会健身展区新增了健身交流会这一盛会,它是以导师在教室授课培训为主要模式的交流型活动。孙莉表示,2016体博会健身交流的规模会进一步扩大,并对交流会活动进行更加系统的规划,实现健身企业与企业之间、行业从业人员之间、消费者与企业之间的全方位互。

  2016年体博会的健身交流会将邀请国内外最知名讲师,健身行业协会知名教练等人员亲自授课。同时,健身交流会的学员构成也非常广泛,从俱乐部投资人、经营者、管理层、私教总监、私教、教练到个人工作室业主、健身俱乐部从业者,都是学员范畴。如此庞大多样的受众群体,对于组委会和各企业而言,都具有无法预估的潜在发展力和消费力。

  在课程内容上,体博会健身展区将带来最权威认证课程体系传授,用优质课程将健身从业者汇聚一堂,为健身俱乐部、健身设备产业、培训机构、学校搭建桥梁,展开经验交流、人才培养,提升健身从业者的专业水准,营造健身爱好者的健康生活方式。

  “我们欢迎企业提供自主研发的健身器材,并邀请国内外资深健身导师,量身订做专属于该器材的独家培训课程。”孙莉表示,这样不仅会为企业经营者和健身爱好者起到良好的消费引导作用,更能提升品牌在健身行业的高度和影响力。

  除健身交流会外,关于健身展区的配套活动还有一项——健身大舞台,这将是一个健身领域的综合展示舞台。“我们将在会议中心内人流量聚集的区域打造展示平台,企业可在此进行全天分时段的主题活动展示。如企业产品发布会、代言明星见面会等,若各位企业朋友想使得产品配套活动在展区外更为宽广的场地举办,为更多人所关注,也可将此舞台作为第二展示平台,在此尽情释放热情。”孙莉相信,洋溢着热情活力的大舞台活动必定为企业增添更多聚焦的目光。

  更周到:人性化服务惠展商

  从2012年到2015年,体博会健身展区规模不断扩大,从2012年的206家企业,到今年截至目前已签约322家企业,健身展区面积从19366平米扩展到28974平米,占据了体博会的“半壁江山”。

  孙莉对自己的招展工作有一个10/50/100法则,每100家健身展区的参展企业,她必须做10个有行业代表性的企业电话深度回访,收集反馈50个企业的参展体验,了解所有100家企业的参展需求。

  对于展会服务工作同样如此。从本质上来说,没有广大展商也就没有体博会,只有服务好展商,让参展企业有更加愉快舒适的参展体验,才能增加客户粘性。孙莉深知把展商服务做精做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2016体博会健身展区在会议室规格、会议室服务,合作模式上都更多考虑展商的需求,力求为展商提供贴心的服务。

  有如此丰富的课程类别支撑,那么在会议室数量及规模上也会较之前有明显扩充。会议中心一层靠近健身展区的6间会议室,将全部为健身交流会所用。三层、四层共计10间会议室也在计划之中。这样的连接模式最大程度延伸了体博会对参展商的互动交流服务,同时最高效地为展商吸引更多健身业内的专业观众和有效购买群体。

  孙莉表示,组委会将对每间会议室统一的优质服务——绚丽独立舞台、完美音箱系统、超清移动幕布、充足饮用品、舒适的导师休息间。“我们力求在办会期间为所有人带去舒适、明快的场地体验。”在合作模式上,在2016体博会健身交流会也将有多样的选择性。

  更实惠:实施参展优惠政策

  “展区如何划分,展位选择顺序”是展商关注的另一焦点。由于今年企业报名数量骤增、报名面积不断扩大,使得展位异常紧张,因此组委会适当地限制了企业的参展面积,同时为了尽量避免以往按面积大小排队选位时,出现的相差几平米就无法先选展位的情况,今年将选位进行了面积区域划分,如250平米、300平米统一规划为200-300平米一档进行公开选位。

  2016年体博会,健身展的老朋友会得到更多照顾。

  为了更多的回馈老展商,今年的参展政策中加入了连续参展届数这一维度,从30届开始算起,在选展位时优先考虑连续参展届数最多的企业。即在同一选位面积区域内(如200平米-300平米档),即使报名面积大、报名时间早,但参加届数较少,也将排在连续参展届数多的企业后面选择。在参展届数相同的条件下,报名面积在同一区间内(如200平米-300平米档),会优先考虑报名时间早的企业。

  在就快过去的2015年里,健身行业热潮涌动、欣欣向荣,包括制造业和服务业在内的健身市场都被唤起了极大的热情,对于2016体博会健身展区,孙莉充满期待。“我们希望和各位展商一起共同打造出一场百家争鸣、异彩纷呈的健身行业盛会。”

文章关键词:体博会健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全文浏览 |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微博推荐

  • t

    Patagonia

    简介:美国一流的户外装备生产商,一直践行环保及资源节约,曾获选全美最受雇员喜欢的公司。

  • 宜准

    EZON户外腕表

    简介:EZON宜准是高端户外运动腕表品牌,旗下登山、健步、户外休闲等系列腕表体现“户外科技 智慧运动”。

  • t

    奥索卡

    简介:从南极点到珠穆朗玛之巅,奥索卡户外装备伴随探险家的脚步经历了各种严酷环境。

  • t

    UCC自行车

    简介:UCC是专业自行车品牌,产品包括山地车、公路车、郊游车、折叠车等。

  • t

    探路者TOREAD

    简介: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10月首批创业板上市,产品线种类齐全。

  • t

    瑞典北极狐

    简介:Fjällräven(瑞典北极狐)是瑞典市场占有率领先的高端户外品牌,也是瑞典皇室御用品牌。

  • t

    科勒曼Coleman

    简介:Coleman(科勒曼)一个具有114年历史的美国品牌,在户外用品领域处于世界领导地位,超过一万种产品。

  • t

    亚洲户外展

    简介:亚洲户外展是针对亚洲户外用品市场而设立的专业展览会。展会开设多项配合活动:户外服装秀、攀岩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