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面推出Fuseform科技:衣体融合探索不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10月15日 03:36  新浪户外 微博收藏本文  
北面推出Fuseform科技:衣体融合探索不止。北面推出Fuseform科技:衣体融合探索不止。

  攀爬、前进、探索,不顾一切达成极限之梦才是行在路上的意义;疼痛、寒冷、不适,在征服自然的壮志面前这些亦太过于渺小。人,是世间最坚强的生物,可以刷新一切看似不可能的记录。但,有时,挑战者也是极为脆弱的存在。风雨与摩擦,来自恶劣环境的侵袭,悄无声息间已给脆弱身躯造成微不可见的伤害。全球户外运动领导品牌The North Face®以极为纤细的设计触思,敏感捕捉人体深层运动需求,重磅推出衣体融合式Fuseform 科技。自此,户外探索的旅程,Fuseform 给以全面护航!

  革命科技  Fuseform来自人体需求

  哪里最危险,哪里就有探索客的身影。对于热衷于探索极限的户外人士来说,前行途中最有力的支持也许不是那些最先进的设备,不是在旁指点的资深前辈,而是一件“懂得自己”的户外夹克。The North Face® 以己思彼,深层考量极限运动者需求,依据人体工程学原理,创新推出Fuseform 科技。对于探索者来说,在极为恶劣的环境下,贴身夹克如能常保舒适透气,无疑是提供了最给力的帮助。而身着Fuseform 科技夹克,则无论是风雨侵袭,还是酷热难耐,“人”与“衣”皆可一同畅快“呼吸”。如同最亲密的拍档一般,当户外爱好者身背重物负重前行时,Fuseform 户外夹克亦以自己的方式替挑战者分担痛苦。极具超强耐磨性的Fuseform 科技夹克,可有效消除重物摩擦给身体带来的不适感。即使路途遥远,户外挑战者们也无需担心。

  衣体融合  户外挑战更轻更强

  Fuseform科技,形象说来,即是一种衣体融合式的革命技术。具体科技原理,主要是将耐磨与轻薄两种材料创新式融入一件夹克。在研制出Fuseform科技之前,传统型户外装备皆采用先缝合后压胶防水的老式工艺。日常穿着,或许无需担忧。但相对极限运动而言,这一工艺则存在着使得衣服体积更大,更重,潮湿环境下极易开胶老化,耐久度不高等诸多问题。因此,作为全球知名运动品牌,The North Face® 深刻洞察户外爱好者在极限运动状态下的深层身体需求,着力研制推出Fuseform技术,一举解决沉疴难题。

  坚韧耐磨

  论及Fuseform科技的创新之处,其主要在于这一科技可针对人体不同需求,在一块面料上做出相应的材料编织,以实现衣体融合的主打理念。独特的的少缝编织技术,使得拼接面料的强度与耐久度得到大大提升。FuseForm科技对易磨损部位尤其是如肩部,侧面等进行了加强处理,无需采用额外的重工材料及接缝,即保证了衣物耐用性。

  轻质简洁

  在最大程度上减少了接缝剪裁后,Fuseform科技最终打造出浑然一体的平滑混合整片面料,保证衣物简洁整体性的同时,也摒弃了传统的先缝合后压胶的工艺,有效减轻装备重量。冲锋衣裤愈加轻质简洁,“零负担”式前行,梦想更快实现!

  严密防水

  少缝免压胶融合这一革命性工艺,使得以往防护夹克压胶老化开缝的弊端就此得以杜绝。拥有天衣无缝的面料结构,即使身处于潮湿环境,不再依靠笨重的防水压胶来实现防水能力的Fuseform夹克亦可风雨兼程,无所拘束。

  舒爽透湿

  The North Face®将Fuseform技术更进一步用于混合材料生成,通过将透湿与防水面料巧妙融合,在高效防水的同时,新型夹克依然保有舒适透湿性。高强度运动之下,利用Fuseform科技打造出的新型夹克,同时满足人体各个部位不同需求,真正做到衣体融合,自由“呼吸”!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户外科技Fuseform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全文浏览 |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微博推荐

  • t

    Patagonia

    简介:美国一流的户外装备生产商,一直践行环保及资源节约,曾获选全美最受雇员喜欢的公司。

  • 宜准

    EZON户外腕表

    简介:EZON宜准是高端户外运动腕表品牌,旗下登山、健步、户外休闲等系列腕表体现“户外科技 智慧运动”。

  • t

    奥索卡

    简介:从南极点到珠穆朗玛之巅,奥索卡户外装备伴随探险家的脚步经历了各种严酷环境。

  • t

    UCC自行车

    简介:UCC是专业自行车品牌,产品包括山地车、公路车、郊游车、折叠车等。

  • t

    探路者TOREAD

    简介: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10月首批创业板上市,产品线种类齐全。

  • t

    瑞典北极狐

    简介:Fjällräven(瑞典北极狐)是瑞典市场占有率领先的高端户外品牌,也是瑞典皇室御用品牌。

  • t

    科勒曼Coleman

    简介:Coleman(科勒曼)一个具有114年历史的美国品牌,在户外用品领域处于世界领导地位,超过一万种产品。

  • t

    亚洲户外展

    简介:亚洲户外展是针对亚洲户外用品市场而设立的专业展览会。展会开设多项配合活动:户外服装秀、攀岩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