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年度户外评奖大会11月为你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9月29日 03:27  新浪户外 微博收藏本文  
2015中国黄山户外评奖大会即将启动。2015中国黄山户外评奖大会即将启动。

中国年度户外评奖大会现场。中国年度户外评奖大会现场。

  “中国年度户外评奖大会”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首创发起,是中国户外最高级别的年度评选活动。依照影响力、领先性和价值等标准,综合、全面地评定中国户外行业的年度发展的状况,并以此引导中国户外行业的未来发展。

   一、 组织机构

  评委会

  评委会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华奥户外、中国户外网、中国户外媒体俱乐部、新浪体育、搜狐汽车社区、中国徒步网、国际市民休闲运动联盟中国总部(CAV)、天津财经大学旅游规划研究中心户外休闲经济研究所、中国汽车房车露营(CFCC)联盟、运动休闲杂志等单位联合组成

  支持媒体:

  央视4体育在线、新浪、搜狐、人民日报、新华社、新华网、中新社、北京晨报、户外探险杂志、户外装备杂志、山野户外杂志、时尚旅游、中国自驾车旅游联盟网、360露营网、8264户外资料网、中国户外网、广州日报、天津日报、济南时报、燕赵晚报、中国城市旅游网、中国旅游报、凤凰网、网易、中国日报网、消费日报网、第一健康报道等。

  二、 评奖范围

  2014年~2015年度,凡是推进中国户外行业发展的产品、个人、团队、单位等,均有资格参选。

  三、 评选原则

  评选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参选资料要求真实性。一旦发现提交资料造假,则立即取消评选所得奖项,并三年之内不得参与本活动任何奖项的评选。

  参选采取自愿申报方式,并欢迎个人、相关单位或机构推荐。可登陆活动官方网站进行资料上传,或者将资料发送邮件到组委会公共邮箱:hwpj@sports.cn。评委会也将透过其他渠道收集相关信息和资料进行选评,确保评选活动的全面性、深度性与高度性。

  参选无需缴纳任何费用。

  申报评选需具备以下内容:

  1) 申报奖项名称

  2) 申报理由

  3) 辅助申报图文等资料

  4) 联系方式(负责人常用邮箱地址、手机号)

  四、 评选流程

  第一阶段:评选申报

  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

  第二阶段:入围公布

  组委会对资料进行汇总,筛选候选名单,并在官方网站适时予以公布。

  第三阶段:入围评议

  评委会对入围候选名单进行投票评选。会员组票数进行折算,与专家组票数相加,进行计分。

  五、公布颁奖

  颁奖晚会上公布获奖名单并颁发证书、奖杯。同时,官方网站及相关媒体进行发布和报道。

  【注】活动组委会有权针对奖项进行增加设置以及相应的调整

  五、 奖项设置及评奖情况

  本次评选将颁发15个荣誉奖项,以下为各奖项设置及主要说明:

  年度最佳赛事

  本奖项授予年度的最佳户外赛事、精品活动。

  年度最佳探索奖

  本奖项所指向的探险活动针对对未知地带和无人涉足的地区,进行有目的的考察和探索,包含一定科学成份的民间探险活动。

  年度户外公益奖

  本奖项授予年度中国户外的最具正能量的公益组织及个人。

  年度最有影响力事件

  本奖项授予产生较大积极影响力的户外事件

  年度最佳影像奖

  本奖项授予以户外、探险、环保为题材并具有专业精神和先锋意识的影像作品(视频、图片、DV、纪录片、电影等)。

  年度最佳出版人奖

  本奖项授予以户外、探险、环保、旅行文化为题材,传播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以温和自然的人文关怀作为普世价值的优秀出版物的行业内领军人物。

   年度最佳基地奖

  本奖项授予年度中国户外运动最佳基地(景区、地区、营地等)。

  年度最佳目的地奖

  本奖项授予年度的最佳户外目的地(旅游景区、城市等)。

  年度新锐品牌奖

  此奖项针对本年度上升趋势迅猛,或全新闪亮入市的户外品牌,以鼓励户外产品的发展。

  年度最佳品牌奖

  本奖项授予年度在中国销售的国内、外最优的户外品牌。

  年度创新科技奖

  此奖项鼓励科技创新,使户外产品更为优质、安全。

  年度最佳创意奖

  需提交完整的设计方案或设计构思,题材不限,可以是非品牌产品、非产品的设计创意等。

  年度风云人物奖

  奖项的设立旨在肯定本年度户外领域具有的探索精神、突出贡献的人物。

  年度潮流引领奖

  年度引领户外潮流的产品、活动、设计等。

  年度户外风尚奖

  年度具有引领户外风向潮流标杆的品牌等。

  注:活动组委会有权针对奖项进行增加设置以及相应的调整。

  六、 组委会用章

  鉴于组委会没有另外刻制公章,以此,评奖所涉及盖章部分,请用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公章。

  七、颁奖典礼举办地点

  安徽省黄山市齐云山风景区

  八、 颁奖典礼举行时间

  2015年10月31日19:00~22:00

  九、本活动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

  十、活动联系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8号

  活动联系邮箱:hwpj@sports.cn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奖项评奖户外黄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全文浏览 |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微博推荐

  • t

    Patagonia

    简介:美国一流的户外装备生产商,一直践行环保及资源节约,曾获选全美最受雇员喜欢的公司。

  • 宜准

    EZON户外腕表

    简介:EZON宜准是高端户外运动腕表品牌,旗下登山、健步、户外休闲等系列腕表体现“户外科技 智慧运动”。

  • t

    奥索卡

    简介:从南极点到珠穆朗玛之巅,奥索卡户外装备伴随探险家的脚步经历了各种严酷环境。

  • t

    UCC自行车

    简介:UCC是专业自行车品牌,产品包括山地车、公路车、郊游车、折叠车等。

  • t

    探路者TOREAD

    简介: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10月首批创业板上市,产品线种类齐全。

  • t

    瑞典北极狐

    简介:Fjällräven(瑞典北极狐)是瑞典市场占有率领先的高端户外品牌,也是瑞典皇室御用品牌。

  • t

    科勒曼Coleman

    简介:Coleman(科勒曼)一个具有114年历史的美国品牌,在户外用品领域处于世界领导地位,超过一万种产品。

  • t

    亚洲户外展

    简介:亚洲户外展是针对亚洲户外用品市场而设立的专业展览会。展会开设多项配合活动:户外服装秀、攀岩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