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街舞挑战赛开启 首战西安瓮城点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9月10日 03:59  新浪户外 微博收藏本文  

  红牛2015街舞大赛首站将于9月13日在西安西门瓮城举办,“不羁”之旅由此开始。

  本年度,红牛街舞挑战赛共设四个分站赛,西安站(9月13日)、青岛站(9月26日)、南京站(10月11日)、广州站(10月24日)四个分站赛,设有Popping、Hiphop、Locking、Breaking、Freestyle五个项目。每站比赛的冠军将齐聚上海,共赴11月7日全国 总决赛,角逐舞者最高荣誉。同时,场内的精彩对决还将配合网络红人、资深街舞评论员的场外互动,实时引发舆论爆点,令解说更加带感!相信本年度挑战赛一定精彩不断,让我们共同期待舞者们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感动。

  本届红牛街舞挑战赛主题为Boogie,寓意街舞源自街头崇尚自由的精神,表明赛事力求回到街舞本质的初心:随音乐摇摆,随节奏律动,不羁舞魂是自我梦想的坚持!为此组委会在每个方面都做了充分准备:全新的赛制,多渠道参与、高人气选手、世界级裁判阵容等, 鼓励每位舞者以最好的姿态舞出自己。

  为了吸引更多的优秀舞者参赛,今年不再采用分赛区海选的规则,舞者或者街舞爱好者通过媒体渠道推荐和网络人气选拔两种方式均可参与到比赛中来,即使你是非专业选手,也可以成为红牛街舞大赛舞台上的闪耀舞者。

  值得一提的是,本年度分站赛除了区域战队选拔赛,还新增了全能舞者选拔赛。四大舞种选拔各有特色,令人期待,时而迅猛像电流,时而柔软若波浪的poping如同观众跌宕起伏的心情;说唱音乐风格的Hiphop让你随时有摇摆的冲动;Breaking的疯狂旋转给你带来刺激的观感;恰似发条工具的Locking滑稽却也个性十足。而没有舞种限制的全能舞者,根据DJ播放的音乐,配合擅长的舞种可以随心所欲地进行pk,一场顶尖舞者的巅峰对决,决意给你好看。

  对于今年红牛挑战赛在赛制、阵容和舞台设计等方面所做的准备,不少专业人士都称赞不已,著名的全能舞者龚雪表示:“街舞本是自由不羁的,Freestyle会让舞者展现出更全面的舞蹈实力,让舞台迸发更多可能性。今年的红牛街舞挑战赛采用的网络人气选拔形式也很新颖,而且非常有利于街舞的大众化传播,我们都希望街舞文化能被更多人认可,有更多人加入街舞练习的队伍。”成都星空间主理人兼著名Breaking选手杨凯也说:“只要能够在舞台上展现出自己的舞蹈,获得喜爱的就是专业的舞者。“在上一届比赛中取得了好成绩的杨凯认为街舞就是永无止境的追求和挑战,关于取胜的关键他透露:一定要有目标,并且不停地提醒自己,为之不断付出汗水和努力,而后是相信自己,不断地去挑战。杨凯和龚雪也异口同声地鼓励哪些尚在由于是否参与比赛的人们:对于舞者而言,任何一个比赛都是展现自己、挑战自己和突破自己的机会,红牛街舞挑战赛为街舞爱好者们提供了无门槛的赛制、自由展现的舞台、汇聚了各路高手,在这儿交流、学习和挑战自己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红牛Boogie,张扬个性,释放自我,街舞是舞者释放自我能量的最好方式,用发挥到极致的创造力,向世界诠释,自己不羁的舞魂。红牛Boogie街舞挑战赛,静待与众不同的你不羁绽放!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街舞西安瓮城首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全文浏览 |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微博推荐

  • t

    Patagonia

    简介:美国一流的户外装备生产商,一直践行环保及资源节约,曾获选全美最受雇员喜欢的公司。

  • 宜准

    EZON户外腕表

    简介:EZON宜准是高端户外运动腕表品牌,旗下登山、健步、户外休闲等系列腕表体现“户外科技 智慧运动”。

  • t

    奥索卡

    简介:从南极点到珠穆朗玛之巅,奥索卡户外装备伴随探险家的脚步经历了各种严酷环境。

  • t

    UCC自行车

    简介:UCC是专业自行车品牌,产品包括山地车、公路车、郊游车、折叠车等。

  • t

    探路者TOREAD

    简介: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10月首批创业板上市,产品线种类齐全。

  • t

    瑞典北极狐

    简介:Fjällräven(瑞典北极狐)是瑞典市场占有率领先的高端户外品牌,也是瑞典皇室御用品牌。

  • t

    科勒曼Coleman

    简介:Coleman(科勒曼)一个具有114年历史的美国品牌,在户外用品领域处于世界领导地位,超过一万种产品。

  • t

    亚洲户外展

    简介:亚洲户外展是针对亚洲户外用品市场而设立的专业展览会。展会开设多项配合活动:户外服装秀、攀岩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