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国青少年登山户外夏令营闭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9月01日 01:17  新浪户外 微博收藏本文  
2015全国青少年登山户外夏令营闭营。2015全国青少年登山户外夏令营闭营。

日前,2015全国青少年登山户外夏令营在12个承办城市相继落幕。日前,2015全国青少年登山户外夏令营在12个承办城市相继落幕。

  日前,2015全国青少年登山户外夏令营在12个承办城市相继落幕。本次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天津市登山协会、贵州省登山协会、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湖南长沙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温州市登山协会、晋城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湖北省登山协会、吉林北大壶体育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大连市登山协会和呼和浩特市登山协会承办,长沙凌鹰户外体育运动有限公司、贵州悠山美地户外探险运动有限公司、武汉探索者拓展运动有限公司、天津海客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深圳山之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温州市登山协会、晋城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甘肃行致远户外运动发展有限公司、吉林开拓者户外运动俱乐部、大连黑马科技有限公司和呼和浩特市奇域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等国内优秀户外俱乐部具体负责各城市夏令营活动的实施。

  今年的全国登山户外夏令营围绕“亲近自然,感受户外,体验登山,学习技能,培养青少年学习登山英雄‘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精神”为主题,12个承办城市又有所延伸,覆盖面达到25个城市,共有近3000多名营员参加。这也是中国登山协会开展青少年登山夏令营的第30个年头,活动不仅丰富了青少年暑期生活,还引导青少年了解自然、了解户外、学习野外生存常识和户外技能,锻炼和提高青少年生活独立性、培养了广泛兴趣爱好和团队合作意识。

  各承办城市因地制宜,夏令营充分体现了地方特点。湖北站由武汉探索者拓展运动有限公司组织,营地就十分吸引眼球——神农架户外探索之旅。5期夏令营每期都有经验丰富的户外培训专家和青少年心理学专家保驾护航,挑战青云梯2999级台阶和丰富的动植物资源让营员耳目一新。

  湖南站由长沙凌鹰户外体育运动有限公司负责,分别在张家界和大围山举办了6期,并且将活动提升为“青少年成长计划”,使用户外炉具野炊、路餐营养搭配、西维氏导航和自然课堂很有特色。  

  温州站由温州市登山协会承办,3期夏令营由20余家会员户外俱乐部协办,活动主题以“体验户外、学习技能、开拓思维”为主,主要内容是环保知识、攀岩、山地车、皮划艇、户外拓展、滑翔伞、游泳及水上救生等。

  吉林站由吉林市登山协会和吉林开拓者户外运动俱乐部组织,营地选择在著名滑雪圣地吉林北大壶。3期夏令营内容包括了溯溪、徒步、登山、露营、野炊、攀岩、常用绳结、旱地冰球、定向越野等内容。

  天津站由天津市户外登山运动协会承办天津海客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执行承办,3期夏令营的营员们一起体验了登长城、攀岩、和野炊,学习了户外安全注意事项、环保法则、绳结技能和紧急避险知识。还有山西晋城、呼和浩特、贵阳、大连、沈阳、深圳和张掖等城市都围绕登山户外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地域特点明显的夏令营活动。

  在夏令营中,小营员不怕天气炎热,路途遥远,能够精神非常饱满地投入到每一项活动中,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用超越自己年龄的表现诠释了自己的成长。营员们感受颇多,他们纷纷表示:“我们不是朋友,而是兄弟姐妹,能够认识你们是我今年暑假最开心的事情”、“明年暑假我们再一起来参加登山夏令营”、“我回去可以带着爸妈去露营了,他们不会搭帐篷”、“大自然是最好的老师,2016,我还要来”……

文章关键词:青少年夏令营登山户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全文浏览 |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微博推荐

  • t

    Patagonia

    简介:美国一流的户外装备生产商,一直践行环保及资源节约,曾获选全美最受雇员喜欢的公司。

  • 宜准

    EZON户外腕表

    简介:EZON宜准是高端户外运动腕表品牌,旗下登山、健步、户外休闲等系列腕表体现“户外科技 智慧运动”。

  • t

    奥索卡

    简介:从南极点到珠穆朗玛之巅,奥索卡户外装备伴随探险家的脚步经历了各种严酷环境。

  • t

    UCC自行车

    简介:UCC是专业自行车品牌,产品包括山地车、公路车、郊游车、折叠车等。

  • t

    探路者TOREAD

    简介: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10月首批创业板上市,产品线种类齐全。

  • t

    瑞典北极狐

    简介:Fjällräven(瑞典北极狐)是瑞典市场占有率领先的高端户外品牌,也是瑞典皇室御用品牌。

  • t

    科勒曼Coleman

    简介:Coleman(科勒曼)一个具有114年历史的美国品牌,在户外用品领域处于世界领导地位,超过一万种产品。

  • t

    亚洲户外展

    简介:亚洲户外展是针对亚洲户外用品市场而设立的专业展览会。展会开设多项配合活动:户外服装秀、攀岩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