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乐石机械塞受邀进驻苏格兰登山博物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9月01日 01:23  新浪户外 微博收藏本文  
凯乐石机械塞受邀进驻苏格兰登山博物馆。凯乐石机械塞受邀进驻苏格兰登山博物馆。

凯乐石totem机械塞,适用攀登方式:岩石操作,传统攀,阿式攀登。凯乐石totem机械塞,适用攀登方式:岩石操作,传统攀,阿式攀登。

  导语:苏格兰航海攀登结束后,刘勇将凯乐石totem机械塞做为礼物赠予Mick thai,他表示很喜欢,并且一直在用。这次写信给刘勇,正是希望凯乐石能够提供给他一套在苏格兰登山博物馆收藏。

  凯乐石totem机械塞

  适用攀登方式:岩石操作,传统攀,阿式攀登

  ●四个凸轮均能独立均衡承重的专利设计,在正确放置后拥有最大的摩擦力。解决了传统机械塞可能出现不能有效接触岩石或受力不均衡的情况。

  ●凸轮上呈对角线加工的齿槽能够增大摩擦力,更加不容易移动

  ●三片凸轮,甚至两片凸轮即可独立承重。

  • 5种码数可供选择,每种码数的颜色不同,便于在使用中快速选择。

  北大西洋的探险:苏格兰高地的航海攀登

  苏格兰地处大西洋,是现代攀登运动的发源地之一,也有着悠久的航海历史。2013年 8月至9月,凯乐石运动员刘勇只身前往苏格兰高地,进行了为期3周的航海攀登探险。

  刘勇:凯乐石运动员

  此行的目的就是攀登苏格兰最著名的海中图腾柱THE OLD MAN OF HOY。刘勇会同苏格兰传奇般的登山者MICK TIGH以及其他四位攀登者从阿伯丁开始出发,沿着苏格兰漫长的海岸线航行,一直到达最北段北大西洋上的最后一个有人居住的小岛FOULA。他们沿途攀爬了许多海边的悬崖,完成了多个海中石柱的首攀。

  此次在北大西洋航海攀登探险中完成的一系列首登被收录《苏格兰登山年鉴》,其中海中图腾柱的首登照片也出现在该书的封面上。这也是中国人首次航海攀登,四条首登线路对于中国的攀登事业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中国攀登者的足迹首次踏上并征服了北大西洋的海上巨石和峭壁,视野也变得更加宽阔。

  凯乐石totem机械塞受邀进驻苏格兰登山博物馆

  刘勇在了解深厚的苏格兰人文历史的同时,也将中国的攀登文化介绍给苏格兰攀登者。一起攀登的Mick thai 在此期间与刘勇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旅程结束后,刘勇将凯乐石totem机械塞做为礼物赠予Mick thai,他表示很喜欢,并且一直在用。这次写信给刘勇,正是希望凯乐石能够提供给他一套在苏格兰登山博物馆收藏。

  Mick thai:是苏格兰登山博物馆馆长,兼任苏格兰著名高山向导教练,同时也是《苏格兰登山杂志》主编,长达40多年的攀登生涯使他的足迹遍布苏格兰和欧洲,目前他还保持着很高的攀爬水平。

文章关键词:苏格兰攀登登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全文浏览 |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微博推荐

  • t

    Patagonia

    简介:美国一流的户外装备生产商,一直践行环保及资源节约,曾获选全美最受雇员喜欢的公司。

  • 宜准

    EZON户外腕表

    简介:EZON宜准是高端户外运动腕表品牌,旗下登山、健步、户外休闲等系列腕表体现“户外科技 智慧运动”。

  • t

    奥索卡

    简介:从南极点到珠穆朗玛之巅,奥索卡户外装备伴随探险家的脚步经历了各种严酷环境。

  • t

    UCC自行车

    简介:UCC是专业自行车品牌,产品包括山地车、公路车、郊游车、折叠车等。

  • t

    探路者TOREAD

    简介: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10月首批创业板上市,产品线种类齐全。

  • t

    瑞典北极狐

    简介:Fjällräven(瑞典北极狐)是瑞典市场占有率领先的高端户外品牌,也是瑞典皇室御用品牌。

  • t

    科勒曼Coleman

    简介:Coleman(科勒曼)一个具有114年历史的美国品牌,在户外用品领域处于世界领导地位,超过一万种产品。

  • t

    亚洲户外展

    简介:亚洲户外展是针对亚洲户外用品市场而设立的专业展览会。展会开设多项配合活动:户外服装秀、攀岩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