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贝克力大师赛杭州站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7月28日 05:01  新浪户外 微博收藏本文  
2015贝克力大师赛杭州站落幕。2015贝克力大师赛杭州站落幕。

  在7月26日中午刚刚结束的2015贝克力路亚大师赛杭州站中,12号船的张旭阳、程晓华组合以两日10尾总重6100克压倒性优势摘得本赛季最后一场分站赛冠军宝座;1号船的邓刚、孟和以两日10尾总重5600克位居第二位,获得亚军;获得季军是7号船的鲍明明、张少华,两日10尾总重5500克,排名第三。最大单尾奖被冠军组合张旭阳、程晓华以单尾1450克摘得。 昨日排名第二的4号船彭永恒、花江宁组合发挥失常排名第八。

  7月26日,贝克力路亚大师赛迎来了第二个比赛日。清晨6点,拓野基地的码头开始忙碌起来,钓手们经过一夜的休整后,精气神上略显得有些放松,彼此之间笑谈着。上午7时,裁判长发出了下半场出发信号,28艘船只快速驶出码头,在层层薄雾忽隐忽现,宛如天上神仙下凡来到人间视察一般。 本次比赛自由于带船只较多,加上基地船只换代出新,这也充分说明了国内钓手对赛事装备的需求在不断的提高和升级。我们也坚信相信随着黑鲈这项竞技运动的发展,在不久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钓手拥有自己的BASSBOAT出现在赛场上。

  在关注今日下半场赛果之前,让我们一起回顾昨日的赛场上数据,本次比赛总共28艘船只,其中有24艘打满5尾,4组打满3尾,即带回码头称重的鱼的尾数多达132尾,这其中还不算钓手中途用来替换掉的鱼,1公斤以上的鱼有两尾,分别出自昨日排名的第一、第二。从以上数据分析,我们不难看出,要想在本场比赛中胜出,大鱼是一方面,稳定发挥也很重要。那么拓野这个场地,究竟有没有大鱼?答案很明显,有!曾经就在这个场地出过重达2900克的巨鲈,能颠覆整个排名的机会,有人会是这个幸运儿吗?我们继续看!

  经过了昨日的激烈比拼之后,今日拓野的鱼情压力自然增加,加上气温、水温等自然因素,作钓难度系数增加。但昨日的冠军组合继续保持着昨日的神勇,频频上鱼。外加拓野的水位创历史最高,鱼基本藏在边缘障碍区1-2米,这就要求了钓手扎实的基本功及过硬的抛投技术。1号船的孟和、邓刚组合和7号船的鲍明明、邓少华昨日排名都靠前,通过观察了解,他们发挥稳定,都已经打满五尾。昨日排名第二位的4号船的彭永恒、花江宁虽然打满五尾,但个体都不是太大,要想守住第二的位置,找到大鱼才是他们制胜的法宝。

  最后经过两日十小时的激烈角逐,12号船的张旭阳、程晓华组合以两日总重6100克压倒性优势摘得本赛季最后一场分站赛冠军宝座,1号船的邓刚、孟和以总重5600克排名第二,获得亚军,7号船的鲍明明、张少华以总重5500克,排名第三。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大师赛杭州贝克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全文浏览 |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微博推荐

  • t

    Patagonia

    简介:美国一流的户外装备生产商,一直践行环保及资源节约,曾获选全美最受雇员喜欢的公司。

  • 宜准

    EZON户外腕表

    简介:EZON宜准是高端户外运动腕表品牌,旗下登山、健步、户外休闲等系列腕表体现“户外科技 智慧运动”。

  • t

    奥索卡

    简介:从南极点到珠穆朗玛之巅,奥索卡户外装备伴随探险家的脚步经历了各种严酷环境。

  • t

    UCC自行车

    简介:UCC是专业自行车品牌,产品包括山地车、公路车、郊游车、折叠车等。

  • t

    探路者TOREAD

    简介: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10月首批创业板上市,产品线种类齐全。

  • t

    瑞典北极狐

    简介:Fjällräven(瑞典北极狐)是瑞典市场占有率领先的高端户外品牌,也是瑞典皇室御用品牌。

  • t

    科勒曼Coleman

    简介:Coleman(科勒曼)一个具有114年历史的美国品牌,在户外用品领域处于世界领导地位,超过一万种产品。

  • t

    亚洲户外展

    简介:亚洲户外展是针对亚洲户外用品市场而设立的专业展览会。展会开设多项配合活动:户外服装秀、攀岩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