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COA户外高峰论坛:7月24日成功开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7月27日 09:54  新浪户外 微博收藏本文  

  7月23日,备受期待的第十届亚洲户外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迎来十周岁生日。

  7月24日,业界高度关注的首届COA户外高峰论坛在南京金陵会议中心成功开讲,汇集户外商业领袖、营销专家、体育专家、旅游及相关产业专家、赛事和活动策划人,以及媒体观察员和来自国内外品牌、经销商等。干货分享,涵盖行业动态,产业前景等方面。

     上午十点,首届COA户外高峰论坛在中国户外品牌联盟(COA)理事长盛发强先生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
今日议题

  中国滑雪市场的发展前景

  材料品牌对户外市场成长的重要性

  中国户外品牌的未来之路

  体育产业的投资机会

  探索(户外主题)旅行能否成为中国户外行业新的增长点

接下来,跟着小编看下现场情况吧。

  开篇议题便是2022冬奥会大背景下的“中国滑雪市场的发展前景”。中国的滑雪市场近几年发展走势很好,正如边城体育董事长兼总经理黄耿所言,“滑雪是一种运动,也是一种生活方式。滑雪产业的明天是呼之欲出、黎明将到的。”

主持人:新浪户外蔡英元 

 

京边城体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耿

  北京万达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营运中心高球冰雪部副总经理伍斌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总经理林增强

  主持人Tomas Vucurevic先生带领大家来到“材料品牌对户外市场成长的重要性”议题。

南京边城体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耿

  戈尔工业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服装部总经理庄颂铭

  PrimaLoft欧亚地区总经理Jochen Lagemann 

  下午迎来了COA户外高峰论坛的小高潮。

  由探路者创始人、董事长兼集团CEO盛发强,KAILAS品牌总经理钟承湛,思凯乐创始人、总经理曾花,乐视体育高级副总裁、首席营销官强炜四位大咖探讨的“中国户外品牌的未来之路”的话题让大家产生高度共鸣。三个关键词:乐观、差异化、互联网+,抛砖引玉,引发了嘉宾们的热烈讨论:中国户外品牌、中国户外产业未来十年的发展,中国核心户外市场一线品牌掌门人与体育媒体者的火花碰撞,互联网产业里的市场机遇。

那么认真的观众们

  国务院46号文件出台后,“体育产业的投资机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体育社会科学研究中心主任鲍明晓详细解读

  如蔡英元主编说:“户外实际上就是玩。” 那今天的最后一个议题:探索(户外主题)旅行能否成为户外行业新的增长点,户外探险主编何亦红女士解释了“户外主题”的概念,“这个概念无非是怎么去,去哪里去,以及去体验什么。”凯撒旅游户外旅游事业部业务总监马威,去哪儿网络度假事业部创新业务总监钟缙,行家商贸(苏州)有限公司总裁孔卫红,漫旅编辑翟若帆,知行合逸创始人杜明芮,西藏高山牦牛探险旅行CEO喜力等嘉宾就议题进行了探讨。

紧张而忙碌却又如此“涨姿势”的一天过去了。
感谢乐视体育的现场直播

  小编暖心附上,7月25日上午,COA户外高峰论坛第三场精彩议程!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高峰论坛户外CO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全文浏览 |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微博推荐

  • t

    Patagonia

    简介:美国一流的户外装备生产商,一直践行环保及资源节约,曾获选全美最受雇员喜欢的公司。

  • 宜准

    EZON户外腕表

    简介:EZON宜准是高端户外运动腕表品牌,旗下登山、健步、户外休闲等系列腕表体现“户外科技 智慧运动”。

  • t

    奥索卡

    简介:从南极点到珠穆朗玛之巅,奥索卡户外装备伴随探险家的脚步经历了各种严酷环境。

  • t

    UCC自行车

    简介:UCC是专业自行车品牌,产品包括山地车、公路车、郊游车、折叠车等。

  • t

    探路者TOREAD

    简介: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10月首批创业板上市,产品线种类齐全。

  • t

    瑞典北极狐

    简介:Fjällräven(瑞典北极狐)是瑞典市场占有率领先的高端户外品牌,也是瑞典皇室御用品牌。

  • t

    科勒曼Coleman

    简介:Coleman(科勒曼)一个具有114年历史的美国品牌,在户外用品领域处于世界领导地位,超过一万种产品。

  • t

    亚洲户外展

    简介:亚洲户外展是针对亚洲户外用品市场而设立的专业展览会。展会开设多项配合活动:户外服装秀、攀岩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