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狐带你看欧洲最高峰厄尔布鲁士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6月04日09:47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厄尔布鲁士山,位于俄罗斯西南部大高加索山脉,巍巍而耸,凛凛而立,超然绝伦,凌逼霄汉,墩实中显现出一种难以描述的威严。    厄尔布鲁士山,位于俄罗斯西南部大高加索山脉,巍巍而耸,凛凛而立,超然绝伦,凌逼霄汉,墩实中显现出一种难以描述的威严。
因天造地设的绮丽自然风光和欧洲第一高峰的名号,吸引了大批登山和旅游爱好者.因天造地设的绮丽自然风光和欧洲第一高峰的名号,吸引了大批登山和旅游爱好者.

  厄尔布鲁士山,位于俄罗斯西南部大高加索山脉,巍巍而耸,凛凛而立,超然绝伦,凌逼霄汉,墩实中显现出一种难以描述的威严。它的高度格外触目,即使距离数十公里,一眼望去,也显得高插入云,上接天际。严寒使它形成了77条大小不一的冰川,在它高大的“形体”上,终年冰雪覆盖,雪线以上的积雪深度通常在30~60厘米,有时达到3米。以5642米的高度,稳居欧洲第一高峰。

  因天造地设的绮丽自然风光和欧洲第一高峰的名号,吸引了大批登山和旅游爱好者,国内著名的沈阳登山协会就曾登临厄尔布鲁士山。此次云狐A6手机和云狐运动摄像机跟随沈阳登山队挑战欧洲第一峰,带你领略不一样的山巅风景。

;高海拔和低气温也极大考验着队员的身体素质。;高海拔和低气温也极大考验着队员的身体素质。

  此次登顶中途路过LEAPrus3912悬空酒店,它位于海拔4000米的山腰上,因为海拔高、气温低,绝大部分的电子产品在到达悬空酒店之前就已经因为气温过低而关机了。温度计显示此时为零下43度,沈阳登山协会作为非常有经验的专业登山团队,此次携带的通讯和拍摄设备是由云狐时代提供的云狐A6手机和云狐运动摄像机一路上都能正常使用,在山巅为登山队员拍照更是不再话下。

  登顶的过程数历艰险,羽绒服一件不够,高山靴必须双层,超大的行李背包自不必说;高海拔和低气温也极大考验着队员的身体素质;走在冰雪上,最可怕的是大风,在冲顶途中,他们就遭遇了,不少冲顶队伍选择了下撤,而沈阳登山协会的队员们仍奋勇向前。登上山顶时,已近傍晚。在大风和大雾中,沈阳登山协会的队员们安全冲顶,并用云狐A6手机和云狐运动摄像机留下了很多美好瞬间。

沈阳登山协会的队员们安全冲顶,并用云狐A6手机和云狐运动摄像机留下了很多美好瞬间。沈阳登山协会的队员们安全冲顶,并用云狐A6手机和云狐运动摄像机留下了很多美好瞬间。

  云狐A6手机及云狐运动摄像机在此次挑战中表现出了卓越的极限防护性能,面对登顶路上极寒和风雪的双重考验,仍然能够泰然处之,让所有的团队成员交口称赞。

云狐A6手机及云狐运动摄像机在此次挑战中表现出了卓越的极限防护性能。云狐A6手机及云狐运动摄像机在此次挑战中表现出了卓越的极限防护性能。
面对各种极限环境的考验,总是能够用自己的极限防护和强大功能,让使用者感到分外安心。面对各种极限环境的考验,总是能够用自己的极限防护和强大功能,让使用者感到分外安心。

  云狐系列智能硬件是为户外极限运动爱好者打造的顶尖产品,拥有着出众的性能和绝佳的使用体验。面对各种极限环境的考验,总是能够用自己的极限防护和强大功能,让使用者感到分外安心。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厄尔布鲁士山登山云狐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