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出席户外节 遭"沙漠李健"献歌表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5月26日 05:52  新浪户外 微博收藏本文  

  5月23日,第三届骆驼户外节暨腾格里沙漠穿越挑战赛盛大开幕。由于得知芒果台女神沈梦辰将亲临现场,上千名驴友积极提交活动申请,大赛主办方 CAMEL骆驼经过严格筛选,最终挑选了近60名专业驴友参与到了此次沙漠穿越挑战赛。活动现场沈梦辰凭借靓丽的户外造型和机智的妙语连珠,征服了一众户 外"硬汉"。

沈梦辰与全体队员大合影

  沈梦辰在开幕式上表示,她觉得将户外与公益结合起来很有意义:"我觉得这次活动很不一样。第一,它是一个沙漠穿越挑战赛,属于户外运动;还有一个呢,就是帮助骆驼实现一个梦想,点绿大漠,为沙漠增加一点绿色。"

沈梦辰在微博晒出了身处腾格里沙漠的照片

  开幕式现场,沈梦辰时不时与驴友互动,在被主持人问及梦想中的男生类型时,驴友们应景地高喊:杜海涛。沈梦辰表示,自己喜欢"阳光、帅气、有责 任心,可以照顾自己的男生",这样的回答,让在场的驴友纷纷表示自己就是这样的男生。说到激动之余,有位被称为"沙漠李健"的驴友还上台给女神倾情献唱了 一首李健的《向往》。沈梦辰表示虽然不在调上,但自己很喜欢,并会把他介绍给自己的单身助理认识。

  模特出身的沈梦辰现场示范了怎么穿着户外服装拍出美照。本来这是给户外妹子做的示范,无奈现场男驴友太积极,结果上台学习都是一众"大老爷 们"。沈梦辰还传授了自己的健身秘诀:"我做的都是有氧运动,我一般早上会晨跑,晚上会夜跑,然后睡觉之前会做50个仰卧起坐,因为最近我在练非常性感的 马甲线。"

  长相甜美身材好的沈梦辰是湖南卫视近几年来成长最快的女主持人,从参加选秀出道崭露头角,到成为我是歌手林志炫、品冠、李健三代男神的经纪人持 续走红,再到《我是歌手》2015巅峰会上担纲主持人。她的成长史是一部用自己努力去实现梦想的故事。而这也正是户外越野领导品牌CAMEL骆驼户外邀请 她的原因。在开幕式现场,沈梦辰从骆驼户外品牌总监Eric手中收到一件"女神定制"的手绘骆驼皮肤衣,让她的户外初体验倍感惊喜。

骆驼户外总监Eric为沈梦辰送上手绘皮肤衣

  骆驼户外总监eric现场给沈梦辰介绍了这件定制礼品的来源。骆驼防晒皮肤衣是骆驼户外夏季新升级的产品,其防晒防风性能相比以往 有明显提升,考虑到单独的皮肤衣略显单调,于是加上了带有本次活动主题的"骆驼有梦,点绿大漠"的手绘。被这份手绘的心意打动,沈美眉当场忍不住穿起并合 照,还表示会认真收藏起来。

骆驼户外总监Eric与沈梦辰一起植树

  骆驼户外总监Eric表示:"土地荒漠化日趋严重,骆驼举办此次户外节,让参赛驴友在出发前和女神沈梦辰一起种下了希望之树,再深入到腾格里沙漠进行了三天两夜的沙漠穿越赛,亲身体验到了沙漠的恶劣生存环境,才能体会到种下这棵树的意义。"

  此次腾格里沙漠穿越活动是以小组为单位,成功穿越并领先的小组,最高可获得数万元的骆驼户外旗舰店电子消费券。据悉,骆驼户外节已经正式结束,十支队伍经过难忘的沙漠之旅已经安全回到银川。这些驴友回来后会写出怎样的难忘体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沈梦辰骆驼户外沙漠户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全文浏览 |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微博推荐

  • t

    Patagonia

    简介:美国一流的户外装备生产商,一直践行环保及资源节约,曾获选全美最受雇员喜欢的公司。

  • 宜准

    EZON户外腕表

    简介:EZON宜准是高端户外运动腕表品牌,旗下登山、健步、户外休闲等系列腕表体现“户外科技 智慧运动”。

  • t

    奥索卡

    简介:从南极点到珠穆朗玛之巅,奥索卡户外装备伴随探险家的脚步经历了各种严酷环境。

  • t

    UCC自行车

    简介:UCC是专业自行车品牌,产品包括山地车、公路车、郊游车、折叠车等。

  • t

    探路者TOREAD

    简介: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10月首批创业板上市,产品线种类齐全。

  • t

    瑞典北极狐

    简介:Fjällräven(瑞典北极狐)是瑞典市场占有率领先的高端户外品牌,也是瑞典皇室御用品牌。

  • t

    科勒曼Coleman

    简介:Coleman(科勒曼)一个具有114年历史的美国品牌,在户外用品领域处于世界领导地位,超过一万种产品。

  • t

    亚洲户外展

    简介:亚洲户外展是针对亚洲户外用品市场而设立的专业展览会。展会开设多项配合活动:户外服装秀、攀岩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