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纯净新西兰之旅市场推广进入第16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5月25日11:01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100%纯净新西兰之旅市场推广进入第16年。100%纯净新西兰之旅市场推广进入第16年。
新西兰米尔福德峡湾。新西兰米尔福德峡湾。

  新西兰旅游局全新的“100%纯净新西兰”推广活动在全球范围内揭开了新的篇章,它重新定义了新西兰的独特旅行体验,更加强调活动体验的丰富多样及近在咫尺。

  这一新的推广战略与全新广告宣传片标志着——“100%纯净新西兰”作为全球持续时间最长及最为成功的旅游目的地推广项目之一已经进入了第16个年头,它将展示游客们如何能够方便自如地在新西兰获得丰富且多元化的独特旅行体验。

  全新主题“每一天都是新的旅程”(Every day a different journey)为推广活动注入了新的活力,而全新推广标识不仅拥有全新字体,更由当地设计师与艺术家手工创作,进一步突显了新西兰的独特性。

  新西兰旅游局执行总裁凯文·鲍勒(Kevin Bowler)表示,在过去三年中,“100%中土世界,100%纯净新西兰”推广项目取得了巨大成功,国际游客人数创下历史记录。而现在是推出全新推广活动的良好时机。

  新的故事:“每一天都是新的旅程”

当地设计师与艺术家使用传统的技艺,在原始的贝壳杉木上手工雕刻。当地设计师与艺术家使用传统的技艺,在原始的贝壳杉木上手工雕刻。

  “在‘100%纯净新西兰’下一阶段的活动中,我们将强调新西兰能够为游客所提供的便捷性与多样性——那些令人惊叹的风景与活动其实都近在咫尺。每天,当你在新西兰旅行,都会是一个不同的旅程。新的宣传片将通过一系列电影镜头的转换,展示游客们如何在景点之间方便地来往,突出旅游交通的便利度。举个例子,在一个镜头中,一对夫妻在南岛亚伯塔斯曼国家公园(Abel Tasman National Park)中潜水。而在下一个镜头中,他们就出现在了北岛的陶波湖(Lake Taupo)中。”鲍勒说道。

  此外,由新西兰乐队The Naked and Famous重新混合编曲的大热歌曲Young Blood也将为这支广告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从2015年7月1日起,这一宣传片将在澳大利亚的电视台与影院播出,同时也将在新西兰旅游局主要市场的网络及媒体平台播出。

  新的视觉标识:纯净Pākati

亚伯塔斯曼海滩徒步。亚伯塔斯曼海滩徒步。

  鲍勒表示,随着“100%纯净新西兰”推广活动进入第16年,它已经被赋予了新的面貌。“我们希望人们能够明白无误地认出新西兰。所以,我们请来了新西兰字体设计师Sowersby,为新西兰旅游局特别设计了一款字体。这一字体必须保留现有‘100%纯净新西兰’标识的精髓,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体现新西兰与新西兰人的特点,使其为新西兰所独有。在设计完成后,我们又邀请雕塑家、艺术家Rangi Kipa使用传统的技艺,在原始的贝壳杉木上刻出这些字母。随后,木材进行着墨、印刷和数字化,最终创造出了一种独特原始的字样与标识,我们称之为‘纯净Pākati’。”

  “通过使用原始木材来创造标志和字母,贝壳杉的木纹已成为这个视觉标识的一部分。新西兰旅游局将会在所有的广告与推广活动中使用该标识。看到这个标识,就能想到新西兰。这个字体由新西兰人在本土设计,它能够真正地代表新西兰。我们有信心,我们的形象标识在全世界来讲是独一无二的。”鲍勒补充道。

  该设计将被用于新西兰旅游局的所有活动,包括市场营销、展示广告、展览会以及官方网站newzealand.com。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新西兰旅行推广活动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