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omon RunningTV Show上海站与冠军同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5月22日 04:02  新浪户外 微博收藏本文  
Salomon RunningTV Show上海站与冠军约跑。Salomon RunningTV Show上海站与冠军约跑。

  这里没有高山

  无法随意触碰天空

  这里没有丛林

  无法尽情回归自然

  但我们没有停止

  渴望奔向山巅丛林的脚步

  时隔一年,“越野跑教父”Gregory Vollet再次来到中国,带领世界顶级越野跑选手,与我们面对面交流。这次,他又会带来怎样一个越野跑新世界?Salomon RunningTV Show第二站,上海,期待您的到来!

  Salomon RunningTV Show成员预览

  越野跑教父  Gregory Vollet (法国),40岁,Salomon国际队教练,曾是山地自行车世界冠军,为了不断追寻着自由冒险的乐趣,继而投身越野跑,并致力于推动这项运动,不断发掘越野跑潜能选手,被人们亲切地称为“世界越野跑教父”。

越野跑教父  Gregory Vollet (法国)。越野跑教父 Gregory Vollet (法国)。

  90后大男孩  Dakota Jones(美国),25岁,Salomon国际队成员,从小随父亲进山徒步,在大学期间开始越野跑,曾在美国硬石100中获得第二,13年在全球越野跑者排行榜中综合排名第三。他是名多才多艺的运动员,擅长高海拔攀登、滑翔伞、滑雪、攀岩等多种运动,也是名富有情调的生活家,他不仅组建了自己的乐队,还有着一流的烘焙手艺。

90后大男孩  Dakota Jones(美国)90后大男孩 Dakota Jones(美国)。

  野姑娘  Martina Valmassoi(意大利),26岁,Salomon国际队成员,一位“充满艺术气息的野姑娘”,意大利顶级登山滑雪运动员。热爱自然,挑战极限的她,一到户外就开心得像个孩子,近年受越野跑氛围的吸引,也加入了Salomon的大家庭。户外运动之余,她会用音乐和摄影来放松心情,留住美景。

野姑娘  Martina Valmassoi(意大利)。野姑娘 Martina Valmassoi(意大利)。

  中国飞哥  闫龙飞(中国),28岁,赛事公司职员,中国越野跑男子第一,曾在马拉松比赛中跑赢非洲选手。他和越野跑的结缘,源自14年的Salomon精英训练营。经历了14年国际大赛的退赛、伤痛,再到2015年初的夺冠、迷路和饥饿,他正成长为中国越野跑的一哥。

中国飞哥  闫龙飞(中国)。中国飞哥 闫龙飞(中国)。

  毕业生 东丽(中国),她26岁,今年研究生毕业,从小就在田径场上就表现出超凡天赋,同样在2014年Salomon精英训练营被越野跑运动感染,爱上这项运动,凭借着独立与坚强的个性以及刻苦的学习成长,最终站上了世界级越野赛冠军的舞台。中国越野跑女子第一,被誉为“中国越野女飞人”。

毕业生 东丽(中国)。毕业生 东丽(中国)。

  女作家  珊瑚(中国),中国第一个完成世界最难越野赛之一意大利330公里巨人之旅比赛的女选手。她36岁创业传媒公司,是外界称道的“中国跑步越野界的奇女子”,你无法想象这个笑容灿烂、眼睛明亮的女子曾经连800米都没及格。她为中国跑步爱好者带来正能量,你始终可以从她身上感受到永不言败的“狠劲”。

女作家  珊瑚(中国)。女作家 珊瑚(中国)。

  扫描下方二维码,搭上报名直通车:

扫描二维码。扫描二维码。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越野跑上海站意大利Salomo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全文浏览 |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微博推荐

  • t

    Patagonia

    简介:美国一流的户外装备生产商,一直践行环保及资源节约,曾获选全美最受雇员喜欢的公司。

  • 宜准

    EZON户外腕表

    简介:EZON宜准是高端户外运动腕表品牌,旗下登山、健步、户外休闲等系列腕表体现“户外科技 智慧运动”。

  • t

    奥索卡

    简介:从南极点到珠穆朗玛之巅,奥索卡户外装备伴随探险家的脚步经历了各种严酷环境。

  • t

    UCC自行车

    简介:UCC是专业自行车品牌,产品包括山地车、公路车、郊游车、折叠车等。

  • t

    探路者TOREAD

    简介: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10月首批创业板上市,产品线种类齐全。

  • t

    瑞典北极狐

    简介:Fjällräven(瑞典北极狐)是瑞典市场占有率领先的高端户外品牌,也是瑞典皇室御用品牌。

  • t

    科勒曼Coleman

    简介:Coleman(科勒曼)一个具有114年历史的美国品牌,在户外用品领域处于世界领导地位,超过一万种产品。

  • t

    亚洲户外展

    简介:亚洲户外展是针对亚洲户外用品市场而设立的专业展览会。展会开设多项配合活动:户外服装秀、攀岩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