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夫妇用镜头记录不一样非洲风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5月15日15:54  环球网微博 收藏本文  
从高空俯视,浩瀚的海洋好像一幅美丽的绿色图画,而独自行驶的一叶扁舟更是凸显了海洋的广阔。她表示:“当你双脚离开地面,渐渐远离世俗生活,你就会站在人类的角度上,重新审视万事万物。”    从高空俯视,浩瀚的海洋好像一幅美丽的绿色图画,而独自行驶的一叶扁舟更是凸显了海洋的广阔。她表示:“当你双脚离开地面,渐渐远离世俗生活,你就会站在人类的角度上,重新审视万事万物。”
一群群的野生鸟类,弯曲的脖颈白色的身体,还有红色的羽毛,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在这里,并不只是犀牛和黑猩猩需要保护。    一群群的野生鸟类,弯曲的脖颈白色的身体,还有红色的羽毛,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在这里,并不只是犀牛和黑猩猩需要保护。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5月14日报道,近日,来自南非的一对夫妇,杰·鲁德和简·鲁德用相机揭开了非洲大陆不为人知的“神秘面纱”。他们与濒危野生动物信托基金等组织合作,这对夫妇组合游历了60多个国家进行拍摄,以期了解野生动物,揭示各种环境威胁,有时甚至还要冒着生命危险。一起来看看吧。

  据报道,鲁德夫妇通过独特的视角,以及与像濒危野生动物信托基金这项的组织合作,了解野生生物,揭示各种环境威胁。他们俯瞰非洲,用镜头记录着非洲另一面的“模样”。

想要让每个人都能飞离地面,在空中看看这般景象,看看这个与众不同、不可思议的星球。想要让每个人都能飞离地面,在空中看看这般景象,看看这个与众不同、不可思议的星球。
“芸芸众生,却只我们两个痴迷于此。有时候,现实的打击会让我们失去理智。但我们还有一腔热情。”  “芸芸众生,却只我们两个痴迷于此。有时候,现实的打击会让我们失去理智。但我们还有一腔热情。”
在我们看来,这时多么浪漫的场景!然而,独木舟上的渔民看到的只有艰辛的生活,年复一年,每天都要靠打渔来维持一家人的生活。  在我们看来,这时多么浪漫的场景!然而,独木舟上的渔民看到的只有艰辛的生活,年复一年,每天都要靠打渔来维持一家人的生活。
当地渔民的生活并非看起来那般祥和,他们经常要待在独木舟上,每日工作12个小时。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中求生存,他们举步维艰。  当地渔民的生活并非看起来那般祥和,他们经常要待在独木舟上,每日工作12个小时。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中求生存,他们举步维艰。
在空中拍摄的莫桑比克当地的渔民。这幅画面,勾勒出一片虚幻的田园风光。蔚蓝色的印度洋犹如天空一般,可对有些人来说,那却是残酷的地狱。  在空中拍摄的莫桑比克当地的渔民。这幅画面,勾勒出一片虚幻的田园风光。蔚蓝色的印度洋犹如天空一般,可对有些人来说,那却是残酷的地狱。
为了更好的拍摄效果,他们乘坐的飞机,在重要位置专门配有摄影窗口。为了更好的拍摄效果,他们乘坐的飞机,在重要位置专门配有摄影窗口。
没有危险就没有热情。有一次,他们去纳米比亚北部一个遥远的地方拍大羚羊。可是,那里浓雾缭绕,对机器的损害特别大。但是,他们看到了与众不同的景象,一边注意安全,一边留心观察。这只大羚羊给予他们许多精彩的瞬间。  没有危险就没有热情。有一次,他们去纳米比亚北部一个遥远的地方拍大羚羊。可是,那里浓雾缭绕,对机器的损害特别大。但是,他们看到了与众不同的景象,一边注意安全,一边留心观察。这只大羚羊给予他们许多精彩的瞬间。
人总是轻而易举就能看到蚂蚁,只当是不起眼的小虫子,毫无敬畏之意,还会践踏它们,遗忘它们的存在。而看到大象,便会记住它,并心存崇敬。然而,当你飞离地面,大象也如同蚂蚁般渺小。  人总是轻而易举就能看到蚂蚁,只当是不起眼的小虫子,毫无敬畏之意,还会践踏它们,遗忘它们的存在。而看到大象,便会记住它,并心存崇敬。然而,当你飞离地面,大象也如同蚂蚁般渺小。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非洲夫妇南非风光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