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拍大白鲨血盆大口 手臂仅离一米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5月14日10:11  环球网微博 收藏本文  
摄影师拍大白鲨血盆大口,手臂仅离一米远。摄影师拍大白鲨血盆大口,手臂仅离一米远。
这位体长4.5米的捕食者刚刚杀戮过,面带血渍,齿如剃刀,未伤害拍摄者分毫。 这位体长4.5米的捕食者刚刚杀戮过,面带血渍,齿如剃刀,未伤害拍摄者分毫。

  与大白鲨面对面是难得一遇的惊悚经历,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1日报道,日前,澳大利亚摄影师戴夫·里格斯(Dave Riggs)在南澳大利亚州林肯港邂逅了一条露出水面的雌性巨型大白鲨。这位体长4.5米的捕食者刚刚杀戮过,面带血渍,齿如剃刀,未伤害拍摄者分毫。

  当时,里格斯正坐在船上,手提相机插入水中,此时大白鲨在距离1米处露出水面,张嘴露齿,脸上血迹斑斑。遇到此情此景,人们通常会吓得全身僵硬,但里格斯并未感到恐惧,而是惊叹于这位处于食物链顶端的捕食者。

  里格斯表示,虽然大白鲨看起来可怕,但事实并非如此,它对周围的环境十分好奇。里格斯说大白鲨给了他回到恐龙时代的感觉,人类应该保护这些活化石。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大白鲨摄影师手臂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