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裸体者组成漂浮羽毛 相似程度让人惊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5月13日09:26  环球网微博 收藏本文  
数千裸体者组成漂浮羽毛,相似程度让人惊叹。数千裸体者组成漂浮羽毛,相似程度让人惊叹。
你可能在商场看到过五彩缤纷的人工制作的羽毛,那么,你见过用裸体形成的羽毛吗?你可能在商场看到过五彩缤纷的人工制作的羽毛,那么,你见过用裸体形成的羽毛吗?

  你可能在商场看到过五彩缤纷的人工制作的羽毛,那么,你见过用裸体形成的羽毛吗?据美国《赫芬顿邮报》5月5日报道,艺术家安吉洛•玛斯柯(Angelo Musco)拍摄了一组数千名裸体者构造成羽毛的照片,在网上引起了轰动。

  该系列作品名为“鸟类(The Aves)”,包含9幅作品,寓意怀胎9月。从远处看,这些羽毛轻盈袅袅,给人一种超自然的感觉。然而,走近一看,就会发现,这些奇怪的“羽毛”并非来自地球上的任何鸟类,而是由数千名裸体者蜿蜒缠绕而成,被艺术家巧妙而细致地编织在了一起。

该系列作品名为“鸟类(The Aves)”,包含9幅作品,寓意怀胎9月。该系列作品名为“鸟类(The Aves)”,包含9幅作品,寓意怀胎9月。

  玛斯柯创作每张图片都用了数百名志愿者模特。先让他们摆出事先安排好的姿势,然后把所有模特放在一张照片中。他说:“大多数彼此之间都不认识,然而他们聚到了一起,努力工作了一下午,创造出了这组非常自然又魔力四射的照片。”

  到目前为止,玛斯柯已经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柏林、那不勒斯、纽约和伦敦等地进行了拍摄。他正在努力寻找更多来自不同文化的人参与以后的拍摄项目。

到目前为止,玛斯柯已经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柏林、那不勒斯、纽约和伦敦等地进行了拍摄。到目前为止,玛斯柯已经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柏林、那不勒斯、纽约和伦敦等地进行了拍摄。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羽毛裸体者照片模特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