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NF100北京国际越野赛热力启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5月12日17:14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2015TNF100北京国际越野赛热力启程。2015TNF100北京国际越野赛热力启程。

  2008年至2014年,历经7年洗礼,The North Face 100®北京国际越野挑战赛业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乃至亚太地区最受欢迎的越野跑赛事。2015年5月9日-10日,携你我之约,2015 TNF100®北京国际越野挑战赛热力开赛。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赛除却常规组别外,还增设了10公里和25公里组别,开跑与完赛时间亦有所调整。两日春光,激情畅跑,乐享不一样的越野旅程!

  极限赛事  在京云集

极限赛事,在京云集。极限赛事,在京云集。

  重温经典赛道,刷新挑战极限。2015年,第七届The North Face®100北京国际越野挑战赛坐标依旧锁定北京海淀,起终点定为凤凰岭公园。作为亚太地区最艰苦的超长距离耐力跑比赛,本次大赛共分设了100公里、50公里、25公里、10公里越野跑四个组别,挑战线路则主要由公路、土路和石阶构成。其中,100公里组的赛道累计海拔爬升达到6000米,越野难度极大,关门时间较上届更缩短为28小时,而50公里组的赛道累计总爬升也达到了3000米。长距离、超负荷,将是对挑战者体力和意志的一种极限考验。因此,无论是难度系数还是艰苦程度,本届越野跑都足可与国际大赛比肩。据悉,完成本次比赛者,即有机会获得国际越野跑协会(ITRA)及环勃朗峰耐力赛(UTMB)积分,并取得其参赛资格。

  瞭望远郊景,亲触近郊路,此次The North Face®100北京国际越野挑战赛将赛道设置于“绿肺”凤凰岭自然风景区,即有意解放身心疲乏的都市人群。本届挑战赛道将横贯整个西山龙脉,沿途遍布奇峰怪石,满目皆是清爽春色。参加10/ 25公里线路的选手将路经滴水岩,于凤凰岭景区内最美的山间小路穿行而过,观神泉飞瀑、听鸟语啾啭、赏桃园杏海,步履行进间尽享天成野趣。

  一路惊喜 挑战升级

一路惊喜,挑战升级。一路惊喜,挑战升级。

  作为全球顶级户外运动品牌,The North Face ®一贯秉承“探索永不停止”的理念。也正因为此,其主办的北京国际越野挑战赛亦在不断寻求突破,引领无数探索客们一同追求难度极限。2015年,紧跟全民健身热潮,在2014年北京海淀区凤凰岭和西山赛道的基础,除却保留专业组50公里和100公里组别外,此次大赛还特别增设了10公里和25公里组别。在保持赛事专业性的同时,也增加了更多越野跑爱好者的参与性,一路赏景怡情,享受越野跑的同时,还可以与诸多有共同爱好的跑友们结伴一路前行,感受越野跑的独特魅力 。

  本次大赛的另一亮点,还在于各项比赛开跑及完赛时间亦做出针对性调整。其中,在50公里组比赛中,开跑时间调整为凌晨时分,难度加大,条件也更为苛刻。这一赛制改变旨为最大限度凸显出夜跑技术及专业装备在越野跑比赛中的关键作用,以此让各位选手全面体验越野跑的魅力。不羁跑者们,就这样,来一次月下飞奔吧!

  全力护航 专业先行

全力护航,专业先行。全力护航,专业先行。

  根据赛制规定,在赛前,凡成功报名2015年第七届The North Face®100北京国际越野挑战赛的选手,在出征前皆会领取一份装备包,其中囊括了选手号码布以及赞助商所提供系列专业装备!此外,在汲取往届大赛经验的基础上,此次补给服务更加完善。在为广大越野跑爱好者提供最专业赛事以及最好服务的同时, The North Face®也在致力于将北京国际越野挑战赛打造成为中国最高水平的越野跑赛事。

  本届大赛设有完赛奖牌,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的选手即可获取相应奖牌。各组别男、女前十名都将获得The North Face®提供的产品代金券奖励。比赛结束后,所有与赛事相关的“成绩证书”、“参赛纪念证书”、“志愿者证书”等均需登录赛事官网进行下载(赛后48小时),比赛当日不提供成绩证书的打印,以行动与户外爱好者们一同践行环保理念。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越野跑北京国际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