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KAILAS凯乐石寻岩中国强势开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5月11日16:36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2015 KAILAS(凯乐石)寻岩中国强势开启。2015 KAILAS(凯乐石)寻岩中国强势开启。
2015年5月10日,在广州广垦商务大厦的KAILAS户外品牌总部,KAILAS寻岩中国活动举行了启动仪式。2015年5月10日,在广州广垦商务大厦的KAILAS户外品牌总部,KAILAS寻岩中国活动举行了启动仪式。

  你知道中国现在有多少岩友吗?

  你知道中国目前自然岩壁线路的数量是多少吗?

  2015年5月10日,在广州广垦商务大厦的KAILAS户外品牌总部,KAILAS寻岩中国活动举行了启动仪式。知名户外媒体人耿直在现场提出了以上两个问题。

  据寻岩中国团队队员估计,目前全国自然岩壁线路总计约三千条,比欧美很多攀岩大国单一岩场的线路数量还要少。线路短缺,成为了制约中国攀岩运动发展最关键的问题。

  启动仪式上,KAILAS品牌经理刘万峰介绍道,寻岩中国所做的,正是要在中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寻找适合开发的岩壁,以开发攀岩线路、传播攀岩理念的方式直接推动中国攀岩运动发展。

  刘万峰还介绍,2015年起,寻岩中国活动形式将发生重大变化。由于以往每年一次的集中开线通常难以满足各地岩友的需求,之后KAILAS会发起“你去发现 我来开线”活动,邀请全国所有岩友加入寻找岩壁的行列,由寻岩中国团队进行评估,KAILAS品牌将会全年提供开线支持,使寻岩中国变成一个不分季节、持续性的活动。

  启动仪式上,寻岩中国领队赵忠军介绍了今年活动的四个站点,他也强调,寻岩中国会本着推广攀岩运动的宗旨,多开发适合普及攀岩、利于当地岩友提高的线路。随后2015寻岩中国团队成员集体亮相,在写有“寻岩中国”字样的画轴上盖下印章,宣告2015寻岩中国正式启动。

  之后的交流环节中,岩友和媒体代表分别针对寻岩中国项目谈了自己的感受。当媒体问到,开线这么苦,是什么支持他们一年年走下去时,有队员回答道,热爱,就不觉得苦。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攀岩活动凯乐石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