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运动员完成终极铁人三项贯穿英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5月08日10:48  环球网微博 收藏本文  
极限运动员完成终极铁人三项贯穿英国。极限运动员完成终极铁人三项贯穿英国。
34岁的冒险家Sean Conway近日完成了一项“壮举”,成为英国历史上第一个通过骑车、游泳和跑步这三项运动纵穿整个英国的人。    34岁的冒险家Sean Conway近日完成了一项“壮举”,成为英国历史上第一个通过骑车、游泳和跑步这三项运动纵穿整个英国的人。

  34岁的冒险家Sean Conway近日完成了一项“壮举”,成为英国历史上第一个通过骑车、游泳和跑步这三项运动纵穿整个英国的人。Conway从苏格兰最北边的陆地尽头John O’Groats跑到英格兰最南端的陆地尽头Land’s End,全程长近1000英里。Conway还只能借助于背包里的户外装备、食物和水完成这次越野跑,没有其他补给。Conway的这段旅程相当于连续跑完38场马拉松。(图片来源:Sipa Photo)

Conway有许多追随者。Conway有许多追随者。
Conway还只能借助于背包里的户外装备、食物和水完成这次越野跑,没有其他补给。Conway还只能借助于背包里的户外装备、食物和水完成这次越野跑,没有其他补给。
34岁的冒险家Sean Conway近日完成了一项“壮举”,成为英国历史上第一个通过骑车、游泳和跑步这三项运动纵穿整个英国的人。  34岁的冒险家Sean Conway近日完成了一项“壮举”,成为英国历史上第一个通过骑车、游泳和跑步这三项运动纵穿整个英国的人。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铁人三项户外装备越野跑运动员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