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举办民间扔琴比赛 男选手扔26米远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5月08日09:46  环球网微博 收藏本文  
纽约举办民间扔琴比赛,男选手扔26米远夺冠。纽约举办民间扔琴比赛,男选手扔26米远夺冠。
女选手蓄力准备掷琴。女选手蓄力准备掷琴。

  据外媒报道,4月19日,来自世界各地的几十名竞争对手聚集在一起,轮流向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区的Gowanus运河扔班卓琴,比赛看谁扔的最远。

  来自圣路易斯的泰勒(Tyler Franking)击败所有男选手,扔出了85英尺(约26米)的成绩。而女子组的奥地利选手那达(Nada Zimmerman)拿下冠军,成绩是67英尺(约20.4米)。获胜者们获得了由活动赞助商颁发的新班卓琴。

  裁判手里捧着被遗落在民间音乐表演场地的破旧班卓琴说:“这是地球上唯一一个会搞扔班卓琴比赛的地方。”比赛用琴的长“脖子”上绑了根绳子,这样一来方便从河里把琴拉回来,二来方便测量距离。每年比赛后,裁判都能把琴给修好并让它变得更坚固。

  这个活动的创始人是班卓琴手兼电台主持人艾利•史密斯(Eli Smith),当天他自己的最好成绩是52英尺(约15.8米)。他在2010年开始构想这个节日,第二年才正式开始举办第一次赛事。

  史密斯说:“这个想法很荒唐,但是人们开始热衷于它。我热爱班卓琴,但我也有个变态的欲望,就是看着它被投入水中。”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夺冠史密斯比赛民间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