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冲浪者遭鲨鱼袭击 赤手空拳反击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5月07日10:35  环球网微博 收藏本文  
澳洲冲浪者遭鲨鱼袭击,赤手空拳反击脱险。澳洲冲浪者遭鲨鱼袭击,赤手空拳反击脱险。

  据英国《镜报》5月5日报道,澳大利亚46岁的冲浪者布鲁斯•卢卡斯(Bruce Lucas)5月3日在新南威尔士州北海岸冲浪时,突遭一只牛鲨袭击。他急中生智,用拳头直击牛鲨,最终脱险。

  据悉,当时牛鲨死死咬住布鲁斯的右臂,还试图将他拖入深海中。强烈的求生意识让布鲁斯急中生智,利用自己的拳击术直击牛鲨,迫使它松口。最终,牛鲨疼痛难忍,只得灰溜溜地游走,而布鲁斯则成功逃离到岸边。

  之后,布鲁斯被送到医院救治,右手臂缝了30针。目前,布鲁斯恢复得不错。

  海洋生物专家表示,当遭遇这种危险时,攻击鲨鱼的鼻子和眼睛是最佳的脱险方式。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卢卡斯冲浪者鲨鱼澳洲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