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子大学办户外午睡比赛 比谁睡得最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5月06日16:43  环球网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女子大学办户外午睡比赛,比谁睡得最好.韩国女子大学办户外午睡比赛,比谁睡得最好.
期间,工作人员会通过向参加者脸上吹风或对其讲笑话等方式检验熟睡程度。期间,工作人员会通过向参加者脸上吹风或对其讲笑话等方式检验熟睡程度。

  据韩国news1通讯社5月1日报道,1日下午,位于首尔市道峰区的德成女子大学在室外草地上举行了一场午觉比赛。参加者能够通过午睡缓解身心。期间,工作人员会通过向参加者脸上吹风或对其讲笑话等方式检验熟睡程度。能够坚持睡到最后者获胜。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户外韩国女子大学比赛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