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Coleman科勒曼体验会举行 尽享春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4月30日18:15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4月28日,美国百年户外品牌Coleman在北京国际露营公园,举行了精彩的媒体体验会。2015年4月28日,美国百年户外品牌Coleman在北京国际露营公园,举行了精彩的媒体体验会。

  2015年4月28日,美国百年户外品牌Coleman(科勒曼)在北京国际露营公园,举行了精彩的媒体体验会。正值最美人间四月天,又恰逢Coleman(科勒曼)媒体体验会3周年,20多家包括汽车、大众、亲子及网络等媒体伙伴应邀而来,与科勒曼一起在曼妙的春日,体验了一场完美尽兴的户外大party。

  此次体验会保留了以往的传统,以“追求极致、分享快乐”为主题,首先由Coleman中国区总经理付瑜女士带领媒体一起回顾品牌的百年历史、2015年市场战略以及Coleman在中国市场突飞猛进的骄人业绩。产品部负责人则向大家展示了科勒曼2015的特色新品,Dura Rest充气床垫、Battery Lock手电、快搭帐篷,Puddle Jumper浮力背心等,详细信息:www.coleman.com.cn 。据介绍,Coleman今年在中国市场共推出了多达三百多个新品类,旨在更好地为户外爱好者服务,打造更极致的产品,为人们的生活增添乐趣。

新品展示后,是考验大家户外技能的互动环节——搭营地。新品展示后,是考验大家户外技能的互动环节——搭营地。

  新品展示后,是考验大家户外技能的互动环节——搭营地。参会媒体都是科勒曼的老朋友,因此对搭建营地的要领及产品非常熟悉,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分工明确、互相协作,很快就建好了营地。并进行了DIY冰淇淋、欢乐烧烤及保温箱塔比赛等环节,整个互动都展现出了科勒曼引领快乐户外生活的概念,同时,其优异出色的户外装备性能也令体验者赞叹不已。

欢乐烧烤。欢乐烧烤。
摞保温箱比赛。摞保温箱比赛。

  活动期间,Coleman(科勒曼)中国区总经理付瑜女士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她表示“科勒曼2015年的主题除了Drive wild,Live wild外,还新增了Family Love。我们一直很重视家庭群体,但是今年无论是在市场宣传还是新品研发上我们都投入了更多的人力和精力,为中国家庭提供了非常多的棒的活动以及充满个性色彩的新品。今年也是Coleman中国和媒体朋友牵手的3周年,我相信接下来还有更多个这样的3年,愿科勒曼和大家一起成长,成为越来越多户外爱好者的最佳拍档。

Coleman(科勒曼)中国区总经理付瑜女士接受了记者的专访。Coleman(科勒曼)中国区总经理付瑜女士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Coleman露营营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