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户外微博精选:挑战终会有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4月30日17:30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筱蔓zj:再一次的挑战,徒步9小时,收获满满的

  @可可家妈大人:从黄山脚下坐索道到达排云亭,然后三小时的徒步攀登,勇敢地登上黄山最高峰,海拔1860米的光明顶。拍下这些美不胜收的黄山美照。虽然下山时脚打颤,但心里的成就感倍儿爽!

  @小能猫Ada:跟我说山上有超级大黑色的大松鼠 我兴高采烈的出发了 娘亲阿 28度气温下徒步三个小时 我连松鼠粑粑都没有看到现在的人都太不善良了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好怀念大连的清爽天气阿 我是来过夏天的嘛!

  @zl等等等等:将近七个小时的徒步登山之旅 沉默着认真小心的爬山下山 一步步往前也一路体会着心情的变化 说实话过程中真有害怕也有腿软 但贵在坚持和随心 更要感谢我爱的女孩@白尧月 一路陪伴和鼓励以及发了疯似的下山 敬我俩是条汉子

  @云在肩头:经历了七个小时的车我们到了黄龙雪山,海拔四千多米,一路备好各种急氧,索道缆车上去,徒步两个多小时下来,美景虽然还不是最佳时节,可我们新认识了一对青春无敌的大学生,欢乐与共慢慢并肩嬉笑着走下来,高原反应时而出现,可大自然雕琢旖旎了心海,无法阻挡的笑回当在雪山中…

  @菲常光波:#随手拍##在路上#如果有时间,在德国的国王湖待一天都没有问题。坐船到达教堂、后湖,半路上突然停船,船上导游让全船安静,然后拿出一个小号吹,山谷里的回荡起朗朗回声。到后湖徒步一小时到达一个美丽所在,然后再走回来搭船回教堂享用有名的烤鱼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户外挑战微博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