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急救工作坊公益培训在京成功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4月27日14:47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由背包客户外安全网赞助支持,国际野外医学协会(WMAI)野外急救工作坊公益培训活动于22日在北京苹果基金会冈措公益空间举办。

  来自北京数家俱乐部骨干15名领队及数家行业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野外急救工作坊课程的培训。

理论加实际演示,WMAI讲师以清楚的方式对学员进行讲解。理论加实际演示,WMAI讲师以清楚的方式对学员进行讲解。
学员亲手操作处治紧急问题。学员亲手操作处治紧急问题。
参加培训的学员及媒体朋友认真学习中。参加培训的学员及媒体朋友认真学习中。

  请有兴趣参加培训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们提前安排好时间并到相关网站上进行预报名。

  本次公益培训活动将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西安、沈阳、昆明、厦门、青岛、郑州共计10个城市持续举办。详细日程安排:

  第一期:北京 4月22日

  第二期:上海 5月6日

  第三期:深圳 5月20日

  第四期:成都 6月3日

  第五期:西安 6月24日

  第六期:沈阳 7月8日

  第七期:青岛 7月29日

  第八期:厦门 8月6日

  第九期:昆明 8月19日

  第十期:郑州 9月24日

  请有兴趣参加培训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们提前安排好时间并到相关网站上进行预报名。

国际野外医学协会海报。国际野外医学协会海报。

  关于野外急救工作坊课程

  野外急救工作坊是一个历时1天(8个小时)的体验式培训。工作坊会对基本的野外医学概念进行介绍,也会针对野外旅途中的常见的伤病处治进行讲解和演练。工作坊课程的目标人群是平日喜爱休闲旅游的旅行者或户外爱好者。工作坊由国际野外医学协会认证讲师授课,他们本身都有照顾伤员和户外旅游的经验。是同类课程中最好并且最具综合性的课程,它为季节性的户外活动者和短期的野外活动者或工作者,提供联系紧密而真实的急救培训。

  背包客户外安全网(www.aibbk.com)。是一家以推广户外安全为理念的,服务户外俱乐部的免费平台网站。本着推广安全户外,专业户外的原则,并欢迎对户外运动有激情与梦想的人士加入我们,共同对中国户外运动做出贡献

  每一期培训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根据学员出勤、笔记、演练成绩的综合评价选出一名当期优秀学员送出由赞助商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1699元“萤石S1”运动相机一台以资鼓励。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户外工作坊户外俱乐部培训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