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彩绘与大自然完美融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4月23日12:29  新浪图片收藏本文  
9岁的Natalie Fletcher以人体为画布和背景涂上彩绘,将人与大自然和旅游景点巧妙的融合在一起,犹如完美隐身术!图为美国俄勒冈州,模特Alondre身上的彩绘与沙漠融为一体。供图:东方IC    9岁的Natalie Fletcher以人体为画布和背景涂上彩绘,将人与大自然和旅游景点巧妙的融合在一起,犹如完美隐身术!图为美国俄勒冈州,模特Alondre身上的彩绘与沙漠融为一体。供图:东方IC
图为美国德克萨斯州,模特Katie和Dez身上的彩绘与海滩美景融为一体。图为美国德克萨斯州,模特Katie和Dez身上的彩绘与海滩美景融为一体。

  当地时间2015年4月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29岁的Natalie Fletcher以人体为画布和背景涂上彩绘,将人与大自然和旅游景点巧妙的融合在一起,犹如完美隐身术!图为美国俄勒冈州,模特Alondre身上的彩绘与沙漠融为一体。

  29岁的Natalie Fletcher是一位天才人体彩绘艺术家,她走遍美国多个州进行名为“来自美国的100个人体”艺术项目。她挑选志愿者做模特,以人体为画布和背景涂上彩绘,将人与大自然和旅游景点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毫无违和感,犹如完美的隐身术一般!

图为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模特身上的彩绘与砖墙融为一体。图为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模特身上的彩绘与砖墙融为一体。
图为美国,模特Todd身上的彩绘与拉斯维加斯的明信片融为一体。图为美国,模特Todd身上的彩绘与拉斯维加斯的明信片融为一体。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彩绘大自然画布模特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