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ON SPORT汤唯款羽绒夹克:轻便修身保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4月13日15:34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KOLON SPORT汤唯款羽绒夹克:轻便修身保暖。KOLON SPORT汤唯款羽绒夹克:轻便修身保暖。
羽绒服静态图和穿着效果图。羽绒服静态图和穿着效果图。

  新年的钟声敲响,路上行人脚步也变得轻快,心情也更加放松。这一刻,只因为他们距离回家的时刻最近。他们远离家乡,或追寻梦想,或为生活奔波。候鸟一般,每到春节他们才得以回家团聚,继而漂泊。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他们选择漂泊去追寻,但是累了最想回去的地方还是家乡,那是内心最深的牵挂,力量的源泉。春节之际,韩国专业户外品牌KOLON SPORT携手新浪户外频道推出编辑“春节带你回家乡”专题。本期我将穿上KOLONSPORT冬季款超轻羽绒夹克回家乡--湖北省京山县,一个我国中部风景秀丽、快速发展的地方。

  【衣服外观】KOLON SPORT推出的这款Scarlett 冬季女士超轻羽绒夹克整体设计别致,外观大气沉稳,剪裁细致,线条流畅,色块及布局搭配协调。羽绒夹克的高领设计保暖美观、腰部收腰设计贴心保暖,更有凸显个性的A native america主题印花同时,融入更多现代、时尚的元素,充分体现出KOLONSPORT亲近大自然与户外紧密结合的品牌理念。

  【细节介绍】

填充700蓬松度顶级欧洲鹅绒。填充700蓬松度顶级欧洲鹅绒。

  Ø  填充700蓬松度顶级欧洲鹅绒。羽绒的蓬松度越高,说明在同样充绒量下的羽绒可以固定更大体积的空气层来保温和隔热,所以羽绒的保暖性越好。值得一提的是,该款羽绒服其绒的蓬松度表现出色,整件衣服随便叠起来放在旅行箱中,拿出来打开,马上就又会恢复蓬松状态。

这件超轻羽绒夹克采用个性的A native america主题印花。这件超轻羽绒夹克采用个性的A native america主题印花。

  Ø 一件衣服的花纹能够凸显一件衣服的气质,这件超轻羽绒夹克采用个性的A native america主题印花,极具个性,穿着它不管是行走在乡间小路或者繁华的城市间都能让人有与自然融合的感觉,是一款具有亲和力又经典的印花。

这款Scarlett 冬季女士超轻羽绒夹克将高领设计和腰部收腰设计结合。这款Scarlett 冬季女士超轻羽绒夹克将高领设计和腰部收腰设计结合。

  Ø 这款Scarlett 冬季女士超轻羽绒夹克将高领设计和腰部收腰设计结合,使这件夹克在严寒冬日里不仅可以防寒保暖,同时还可以满足爱美女性在冬日告别以往的臃肿装扮,展现身体的曲线美。此款高领设计可以让穿着者脖子显得更加修长,既可以在寒冷时搭配各式围巾,同时也可以选择将拉链拉上来保暖。此款高领领口采用的是A native america主题印花,颜色为暗红和黑色搭配十分耐脏。

这款Scarlett 冬季女士超轻羽绒夹克将高领设计和腰部收腰设计结合,更能凸显女性身材曲线美,在冬日告别臃肿。  这款Scarlett 冬季女士超轻羽绒夹克将高领设计和腰部收腰设计结合,更能凸显女性身材曲线美,在冬日告别臃肿。

  Ø 这款Scarlett 冬季女士超轻羽绒夹克将高领设计和腰部收腰设计结合,更能凸显女性身材曲线美,在冬日告别臃肿。同时收腰的功能还可以减少身体和衣服之间的空隙,更加贴身,起到防止热量散失的作用,从而保暖,这一设计不仅贴心而且美观。腰部用黑色布料拼接而成,时尚、大方。黑色带给人的视觉效果具有收缩感,能起到凸显其他部位的作用,所以更能表现腰部线条美。

衣服内侧带拉链的暗兜。衣服内侧带拉链的暗兜。

  Ø 衣服内侧有个暗兜,对于习惯了携带众多小零碎的人来说,这样的设计很是贴心。同时这个暗兜对于穿着者放一些重要的小物品是一个很贴心的设计。并且这些口袋都安装有拉链,保证东西不容易掉出来。

  【户外体验测评】

户外实测。户外实测。
穿上KOLON SPORT冬季款羽绒夹克回家乡竟然不那么担心抵抗不了家里冬天的严寒。穿上KOLON SPORT冬季款羽绒夹克回家乡竟然不那么担心抵抗不了家里冬天的严寒。

  新年将至,隆冬时节,据老北京人回忆,隆冬时节北京早已被大雪覆盖,温度最低时可达到零下20多度,可是今年的北京却分外暖和,丝毫没有下雪的迹象。

  打电话回家,爸爸妈妈告诉我家乡已经飘雪,厚厚的,可以堆雪人了。

  我的家乡位于我国中部湖北省京山县,鄂中江汉平原北部的一个小县城。京山素有“鄂中绿宝石”的美誉,地处大洪山南麓,江汉平原北部,属荆门市。境内自然美景和人文景观丰富多彩,尤以“鄂中第一溶洞”——空山洞和绿林起义策源地绿林景区著称。这里气候四季分明,冬季寒冷。冬天屋内和屋外一样的温度,没有暖气,甚至没有好的取暖设备。想到这里家乡一定比北京寒冷多了。我的爸爸妈妈没有到过北京,在他们的印象中,北京处于北方,北京一定比家里寒冷。可是他们不知道北京有暖气,出门机会不多,相比于家乡,北京的冬天更好过一些。

  穿上KOLON SPORT冬季款羽绒夹克回家乡竟然不那么担心抵抗不了家里冬天的严寒。

  2月17日回到家,家里正下着冻雨,不比北京常年干燥,地处鄂中,家乡冬天也会不时下雨,湿气分外重,这使得家里更加的寒冷。从小喜欢听雨水打在树叶上的声音,回家来看到北京罕见的雨,虽然寒冷,但是心里也多了一份喜悦。等雨停了,约好朋友去田野散步,看遍地绿油油的小麦和油菜花,享受大自然对我们的恩赐。远离雾霾,远离喧嚣,这一刻只有满眼绿色和内心的宁静祥和。

  KOLON SPORT冬季款羽绒夹克填充700蓬松度顶级欧洲鹅绒,能够很好的抵御家乡田野上的寒冷,不需畏畏缩缩躲在衣服里,随意散步,呼吸新鲜的空气。这件超轻羽绒夹克采用个性的A native america主题印花,极具个性,穿着它行走在乡间小路上似乎感受到与自然融为一体的感觉,不仅暖和还很美观。在风中沿着田间小路徒步许久,身体都未感到一丝凉意。在这种气候下,衣服的防风和保暖效果都很好。

  在保障好温度的情况下,从外观方面来看,这款羽绒服高领设计和收腰设计结合,恰如其分地展示出了身体的曲线美,色彩暗红加黑色搭配白色构成的A native america主题印花,图案色彩恬淡、柔和充分体现出KOLONSPORT亲近大自然与户外紧密结合的品牌理念,彰显了KOLON SPORT品牌身后的历史沉淀,如同品牌标志——两棵常青树一样,给人以亲切、大方的感觉,鼓励更多人感受自然、享受户外,推崇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

在保障好温度的情况下,从外观方面来看,这款羽绒服高领设计和收腰设计结合,恰如其分地展示出了身体的曲线美。  在保障好温度的情况下,从外观方面来看,这款羽绒服高领设计和收腰设计结合,恰如其分地展示出了身体的曲线美。

  【小结】

  经过近半个月的试穿,我认为这款Scarlett 冬季女士超轻羽绒夹克完全能够提供给穿着者非常可靠的性能保障,设计大方优雅,在冬天也可以展示身体的曲线美。隆冬时节,夹克里边搭配卫衣或者毛衣不仅暖和还不会显得臃肿。稍微暖和一点单穿也是不错的选择,下面不管搭配长裙、中裙或者长裤都可以,不同的搭配可以穿出不同的感觉。

  尽管我没有在极其艰苦或是险恶的环境下尝试,但是该款羽绒夹克在我上述提到的各个方面都有很棒的体验。它重视细节,印花和款式极具个性。KOLON SPORT也是一个注重细节的品牌,因此他会把我所在意的许多微小问题考虑全面,并将其改善完美,例如易脏的地方会采用深色且耐磨的材质,例如侧兜有拉链可避免物品的不慎掉出,例如精致的剪裁,再例如依据身体的不同部位对衣服材质做出的不同选择,等等。正是因为这些对品质要求的严苛,以及精益求精的态度,使得KOLON SPORT最终做成顶尖专业户外品牌的重要原因。KOLON SPORT品牌自始至终秉持着“Your Best Way to Nature”理念,为使人们更好的享受与自然合为一体的愉悦感受,重视用户体验,不断努力革新,KOLON SPORT因细节和独特的设计成就了自身的经典。

  【KOLON SPORT简介】

  KOLON SPORT 源自韩国,自1973年创立之初,就把绿色定为基本色调,以常青树为品牌标志,为发扬关爱大自然的品牌精神做出了不懈地努力。KOLON SPORT深知自然与人类是共存体,以探求在自然界的舒适为重,一直致力于发展户外休闲文化事业,经过不断地革新成为顶尖专业户外品牌。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羽绒可隆户外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