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亚太越野跑峰会将在大连100赛期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4月13日11:24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亚太越野跑峰会将在大连100赛期举行。亚太越野跑峰会将在大连100赛期举行。

  借鉴亚投行概念,亚太越野跑大咖聚首“论道谈经”

  首届亚太越野跑峰会将在2015大连100比赛期间举行

  由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支持、大连市体育局指导、北方联盟体育主办、大连100越野赛承办的首届亚太越野跑峰会( Asia-Pacific region Ultra Trail Summit)将于2015年4月17日在2015 大连100越野赛前夕举行,这是首次在中国大陆地区举办的国际性越野跑专业会议,预示了中国越野跑运动融入国际越野跑社区的决心和行动。

VIBRAM香港100赛事总监吴秀华女士和Steve Brammar先生。VIBRAM香港100赛事总监吴秀华女士和Steve Brammar先生。

  据悉,此次亚太越野跑峰会将在大连国际金融中心大酒店举行会议。与会嘉宾包括国际越野跑协会(ITRA)执委、VIBRAM香港100赛事总监吴秀华女士和联合创始人Steve Brammar先生、ITRA韩国委员、资深户外越野跑专家朴吉洙先生、中国天空跑协会(China Skyrunning Association)Michael Maddess先生、亚洲越野大师赛创办人Van de Velde Kris先生、马来西亚超马协会主席吴少刚先生和副主席李建辉先生、中国资深越野跑运动推广人马德民先生、大连100和大理100越野跑赛事总监于雷先生,以及大连市有关领导、部分省市体育局领导、企业家及媒体代表、国内越野跑赛事总监将参会,共同见证亚太地区越野跑的首次盛会。

马德民(左)和于雷(右)合影。首届亚太越野跑峰会发起人之一、中国资深越野跑运动推广人马德民先生(左)和大连100、大理100越野跑赛事总监于雷先生(右)合影。

  首届亚太越野跑峰会发起人之一、中国资深越野跑运动推广人马德民先生介绍了此次峰会的举办目的。从2010年开始,亚太地区的越野跑运动呈现快速迅猛发展的势头,中国的崛起为亚太地区越野跑运动的发展带来持久动力。因此,为加强亚太地区越野跑组织和赛事机构的紧密联系,推动亚太地区越野跑运动的持续和健康发展,促进各国家和地区越野跑赛事组织机构之间的交流和友谊,马德民先生等有识之士提出亚太越野跑峰会的设想,得到大连100和大理100越野跑赛事总监于雷的支持并积极筹办,于是就有了首届亚太越野跑峰会的举办。

  根据首届亚太越野跑峰会的会议议程,此次峰会除了由特邀嘉宾分享和介绍相关内容外,还将建立定期会晤机制,建立各赛事之间的交流和访问机制,适时推动在中国等国家和地区举办越野跑训练营和赛事总监培训班。

  前不久召开的国际越野跑协会ITRA法国巴黎全球代表大会上当选为ITRA执委的VIBRAM香港100赛事总监吴秀华女士将做《全球越野跑发展趋势》的主题报告,为与会者带来ITRA大会的相关信息;朴吉洙将介绍韩国的越野跑运动;因参赛未能到会的镝木毅先生委托其友做日本如何推广越野跑运动的演示;于雷将做从越野跑者到赛事总监的演讲、Michael Maddess和Van de Velde Kris1将就亚太越野跑国际组织的作用和发展目标现场对话;马德民将做中国越野跑如何与世界接轨的专题演讲;新浪户外主编蔡英圆先生将就中国媒体如何宣传推广越野跑运动进行介绍。与会的企业家代表也将就企业文化与越野跑运动的联系发表见解。精英跑者闫龙飞、东丽等也将列席会议。本次峰会将通过讨论协商并根据会议纪要,签署亚太越野跑高峰论坛《大连宣言》作为今后发展方向和进一步开展工作的指导性文件。

大连100越野赛。大连100越野赛。

  2015 大连100越野赛赛事活动将由4月17日的亚太越野跑峰会拉开序幕,4月18日的大连100越野赛的起跑仪式奏响主乐章,4月19日的大连100越野赛暨中国越野跑之星年度评选颁奖仪式和颁奖午宴作为高潮,这使得第三届大连100成为一次划时代的中国越野跑“峰会”。

  关于亚太越野跑峰会,请关注大连100越野跑赛事网站、微博和相关媒体报道。

大连100赛事LOGO。大连100赛事LOGO。

  大连100越野跑官网:http://www.dl100k.com/html

  大连100越野跑微博:@大连100越野赛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越野跑大连峰会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