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夫妇墨西哥潜水遇鱼群龙卷风场面震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4月13日10:29  环球网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夫妇墨西哥潜水遇鱼群龙卷风场面震撼。美国夫妇墨西哥潜水遇鱼群龙卷风场面震撼。
这组震撼的图片记录了一名潜水者被龙卷风一般的鱼群包围的震撼场面。这组震撼的图片记录了一名潜水者被龙卷风一般的鱼群包围的震撼场面。

  2015年4月10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这组震撼的图片记录了一名潜水者被龙卷风一般的鱼群包围的震撼场面。当天,来自美国加州圣迭哥的Tori Hester正在墨西哥的卡布帕摩珊瑚礁区潜水,忽然,一个巨大的鱼群朝她游了过来。Tori的丈夫Jeff当时在现场,用水下相机捕捉下了这惊人的一幕。

Tori的丈夫Jeff当时在现场,用水下相机捕捉下了这惊人的一幕。Tori的丈夫Jeff当时在现场,用水下相机捕捉下了这惊人的一幕。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墨西哥鱼群潜水龙卷风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