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情侣配合练叠加瑜伽 互相信任合作无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3月27日11:37  环球网微博 收藏本文  
明星情侣配合练叠加瑜伽,互相信任合作无间。明星情侣配合练叠加瑜伽,互相信任合作无间。
这些动作需要两者有足够的默契。这些动作需要两者有足够的默契。

  想要增进与另一半的感情,有什么新意?好莱坞明星推荐双人瑜伽!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3月23日报道,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居民詹妮·萨奥尔·克莱因(Jenny Sauer-Klein)和詹森·内曼(Jason Nemer)在2003年创办的双人瑜伽(AcroYoga)广受好莱坞明星的亲睐。现在这种瑜伽方式有望从好莱坞走向民间。

  据悉,练习双人瑜伽时,一个人平躺在地上,用腿支撑另一个人的身体并将其举起来,在空中保持平衡。这需要两个人之间的绝对信任,而信任是爱情的基础,因此双人瑜伽能够增进情侣和夫妻之间的感情。

  美剧《衰姐们》的原创者莉娜·丹恩(Lena Dunham)与男友杰克·安托诺夫(Jack Antonoff)就尝试了这种双人瑜伽,在《艾伦秀》节目上大获好评。魔力红(Maroon 5)乐队的主唱亚当·莱文(Adam Levine),和他的新婚妻子、维密超模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也在2014年上传了他们练习双人瑜伽的照片,甜蜜爱情让人羡慕。

这需要两个人之间的绝对信任,而信任是爱情的基础,因此双人瑜伽能够增进情侣和夫妻之间的感情。这需要两个人之间的绝对信任,而信任是爱情的基础,因此双人瑜伽能够增进情侣和夫妻之间的感情。
据悉,练习双人瑜伽时,一个人平躺在地上,用腿支撑另一个人的身体并将其举起来,在空中保持平衡。  据悉,练习双人瑜伽时,一个人平躺在地上,用腿支撑另一个人的身体并将其举起来,在空中保持平衡。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瑜伽好莱坞明星爱情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