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26岁小伙造飞机 历时3个月花费10多万

江苏26岁小伙造飞机,历时3个月花费10多万。江苏26岁小伙造飞机,历时3个月花费10多万。
李仕龙称,将会继续赚钱购买新配件,完成自己的“飞机梦”。李仕龙称,将会继续赚钱购买新配件,完成自己的“飞机梦”。

  3月4日,江苏盐城,26岁的江苏小伙李仕龙用三个月时间,花费10万元制造出一架身长度5米左右,翼展9米左右的飞机。李仕龙是一个飞机发烧友,自己设计、制作一架飞机,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去年10月他辞去工作,从外地回到了家中,全身心扑在了自己的“飞机梦”上。经过三个多月,李仕龙花光了自己十多万的积蓄,造出了这架飞机,但首次试飞失败导致螺旋桨受损。李仕龙称,将会继续赚钱购买新配件,完成自己的“飞机梦”。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飞机翼展江苏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