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登山大学生因迷路冻死雪中 遗体被发现

  据日本媒体报道,本月7日,日本东京学习院大学的两名大学生在攀登八岳连峰时失踪。当地时间11日下午,两人的遗体在雪中被发现。

  据报道,此次遇难的两人是来自学习院大学登山俱乐部的男生(22岁)和女生(19岁)。两人在本月7日与登山部的另外3名同学一起攀登八岳连峰,但是在9日的下山途中迷路。

  当时,遇难的男生与女生分为一组,另外3人为一组。结果3人组顺利抵达山腰的野宿小屋,而这2人却失去联络。

  事发后,长野县警察本部出动了山岳搜索队和直升飞机寻找,于当地时间11日下午终于在阿弥陀岳的西南斜坡上发现了2人的物品。搜索队在附近进一步展开搜索后,在雪堆中发现了两人的遗体。当时,两人的遗体用一条绳子相互牵拉着。

  据悉,警方目前正在对该事件进行深入调查。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登山日本遗体迷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