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2万元自造木制摩托 由花梨木加工而成

农民2万元自造木制摩托,由花梨木加工而成。农民2万元自造木制摩托,由花梨木加工而成。
他利用一个多月时间,花费2万余元自造一辆长2.7米、高1.25米、宽0.9米的“炫风牌”木制摩托车。他利用一个多月时间,花费2万余元自造一辆长2.7米、高1.25米、宽0.9米的“炫风牌”木制摩托车。

  2月9日,江西省广丰县铜钹山农民艺人余接涛驾驶自己加工制造的“炫风牌”木制摩托车上街。只有初中文化的江西省广丰县铜钹山农民艺人余接涛,是当地一名长期在外打工的木雕设计和雕刻师。前不久,他利用一个多月时间,花费2万余元自造一辆长2.7米、高1.25米、宽0.9米的“炫风牌”木制摩托车,该车除了轮胎、发动机等关键部位外,外观全由缅甸花梨木加工制造。

该车除了轮胎、发动机等关键部位外,外观全由缅甸花梨木加工制造。该车除了轮胎、发动机等关键部位外,外观全由缅甸花梨木加工制造。
他利用一个多月时间,花费2万余元自造一辆长2.7米、高1.25米、宽0.9米的“炫风牌”木制摩托他利用一个多月时间,花费2万余元自造一辆长2.7米、高1.25米、宽0.9米的“炫风牌”木制摩托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摩托车花梨木农民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