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驴友街头行乞骗钱遭暴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2月11日15:51  国际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假驴友街头行乞骗钱遭暴打。假驴友街头行乞骗钱遭暴打。
他承认,他是扮成驴友要钱行骗,他根本不懂什么是“骑游”。他承认,他是扮成驴友要钱行骗,他根本不懂什么是“骑游”。

  2015年2月10日报道,成都万象城二环高架下有人假扮驴友行乞被市民识破并暴打。2月7日,小杨第二次被带到了派出所。这次,他承认,他是扮成驴友要钱行骗,他根本不懂什么是“骑游”。上一次进派出所时,他和同伴被一个宝马车队识破,因不服而被对方当场教训了一顿。

2015年2月10日报道,成都万象城二环高架下有人假扮驴友行乞被市民识破并暴打。2015年2月10日报道,成都万象城二环高架下有人假扮驴友行乞被市民识破并暴打。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驴友派出所宝马车队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