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跑手齐聚西贡为首届MSIG西贡50预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2月07日22:34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实力跑手齐聚西贡为首届MSIG西贡50预热。实力跑手齐聚西贡为首届MSIG西贡50预热。
Tom Owens、Marco De Gasperi、Kasie Enman、闫龙飞、东丽等来自英国,美国、德国、义大利、中国、日本、马来西亚的越野精英紧密接触。    Tom Owens、Marco De Gasperi、Kasie Enman、闫龙飞、东丽等来自英国,美国、德国、义大利、中国、日本、马来西亚的越野精英紧密接触。

  昨日下午,获邀的三十馀名国际实力跑手齐聚西贡码头,为首届“亚洲Skyrunning冠军赛”“MSIG西贡50”做的最后预热。来自中国内地,日本,马来西亚等媒体出席了该场小型媒体发布会,与包括Tom Owens、Marco De Gasperi、Kasie Enman、闫龙飞、东丽等来自英国,美国、德国、义大利、中国、日本、马来西亚的越野精英紧密接触。

  首先,是大赛组委会的官方摄影师为这三十馀名知名跑手赛前摄影。作为首届亚洲Skyrunning冠军赛,这也是香港乃至亚洲首次可以邀请到如此多的越野跑界明星齐聚一堂。

  随后,来自中国大陆、日本、马来西亚、美国等国家的知名媒体与这些跑手在咖啡厅坐下,开始面对面的亲密交流。

作为首届亚洲Skyrunning冠军赛,这也是香港乃至亚洲首次可以邀请到如此多的越野跑界明星齐聚一堂。  作为首届亚洲Skyrunning冠军赛,这也是香港乃至亚洲首次可以邀请到如此多的越野跑界明星齐聚一堂。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越野跑首届西贡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