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移植自行车爱好者心脏 术后爱上骑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2月06日10:10  国际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男子移植自行车爱好者心脏,术后爱上骑行。男子移植自行车爱好者心脏,术后爱上骑行。
马什福特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但他一直不知道自己的病有多严重。马什福特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但他一直不知道自己的病有多严重。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4日报道,英国38岁男子凯文·马什福特(Kevin Mashford)自从接受心脏移植手术后,发现自己对骑自行车充满激情,而他的心脏捐赠者生前是一名骑自行车狂热爱好者。

  马什福特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但他一直不知道自己的病有多严重,直到医生告诉他,他的肾脏、肺脏以及心脏都已经衰竭。一个名为约翰(John)的自行车爱好者因骑车时与汽车相撞去世,医生将其心脏移植给了马什福特。

  在手术结束后第七天,马什福特请求物理治疗师将健身自行车推到病房中。他每天骑7分钟,并坚持了一周。尽管马什福特以前从未骑过自行车,但他却自己骑车离开医院。现在,他每天要骑车数公里,他还将约翰的名字刻在头盔上。

  马什福特正准备挑战550公里路程,即从位于布里斯托尔(Bristol)附近的住宅骑到纽卡斯尔(Newcastle)——他接受心脏手术的地方。马什福特此举旨在纪念约翰,并帮助筹集善款。马什福特说:“在心脏移植前,我从未真正骑过自行车。但是当我发现心脏捐赠者死于自行车意外事故后,我决心继续他未竟的激情。”

  马什福特说:“感谢约翰签署了器官捐赠协议,让我获得新生……有人说肌肉里的记忆在器官移植后还会存在,但我不确定这一点。我只知道需要为约翰做些什么。他酷爱骑车,因此我也选择了它。”

尽管马什福特以前从未骑过自行车,但他却自己骑车离开医院。尽管马什福特以前从未骑过自行车,但他却自己骑车离开医院。
马什福特说:“在心脏移植前,我从未真正骑过自行车。但是当我发现心脏捐赠者死于自行车意外事故后,我决心继续他未竟的激情。”  马什福特说:“在心脏移植前,我从未真正骑过自行车。但是当我发现心脏捐赠者死于自行车意外事故后,我决心继续他未竟的激情。”
在手术结束后第七天,马什福特请求物理治疗师将健身自行车推到病房中。在手术结束后第七天,马什福特请求物理治疗师将健身自行车推到病房中。
马什福特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但他一直不知道自己的病有多严重。马什福特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但他一直不知道自己的病有多严重。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自行车心脏手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