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星徐洁儿参加超马 3天完成134公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2月02日09:42  新浪娱乐微博 收藏本文  
台湾女星徐洁儿参加超马,3天完成134公里。台湾女星徐洁儿参加超马,3天完成134公里。
徐洁儿晒奖牌和成绩。徐洁儿晒奖牌和成绩。

  近日,徐洁儿参加著名环球极地超级马拉松SuperRace台湾站,长达三天两夜的赛事中她是唯一一名湿身坚持到终点的女艺人。终点站,彻底湿透的她还不忘自嘲:“第一次湿身,太爽了!”

  湿身遇袭 好友助力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徐洁儿,这次更作为唯一一名女艺人完赛跑马,在终点站为职业生涯再增添一枚新领域奖牌,本次比赛中徐洁儿幸得好友林义杰相助,据悉林义杰是著名马拉松运动员,与徐洁儿多年好友。但在徐洁儿完成比赛之后突袭,让她以“湿身”庆祝比赛顺利完成。

  极限伙伴共襄超级马拉松

  据台媒报道,徐洁儿与林义杰、范逸臣为多年好友,加之又同为天蝎座,互称对方为“天蝎极限好友”。SuperRace源自撒哈拉,目前已有台湾、内蒙、非洲、北极等多处赛区,通常要在3日内完成至少120公里的多种路段跑行极限竞技,对参赛者无论从体能还是毅力都是一次极大的挑战。常年坚持运动健身的徐洁儿赛中尽管身着低调运动服,这种最朴素的户外表达方式仍显出对运动本身的热爱。

顺利完赛徐洁儿非常高兴。顺利完赛徐洁儿非常高兴。
徐洁儿好友泼酒庆祝。徐洁儿好友泼水庆祝。
徐洁儿与好友庆祝完赛。徐洁儿与好友庆祝完赛。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徐洁儿,这次更作为唯一一名女艺人完赛跑马。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徐洁儿,这次更作为唯一一名女艺人完赛跑马。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马拉松徐洁儿台湾极限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