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热气球坠毁现场首次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1月26日09:46  海外网收藏本文  
图片显示,在撞击高压线之后,吊篮已经完全被烈火包围。图片显示,在撞击高压线之后,吊篮已经完全被烈火包围。
气球已经干瘪,几乎已经被完全烧毁,正在快速下坠。气球已经干瘪,几乎已经被完全烧毁,正在快速下坠。

  据外媒报道,2012年,新西兰发生一起严重热气球事故。一支观光热气球因撞上高压线起火坠毁,事件共造成包括飞行员在内的11人死亡。事件已经过去3年,在这期间,当地媒体与遇难者家属就是否公开事发照片进行了长时间的争论。直到近日,新西兰一家电视台首次公布了事发时的视频和照片。

时年53岁的飞行员,在事故中遇难。调查人员发现,他有严重烟瘾。时年53岁的飞行员,在事故中遇难。调查人员发现,他有严重烟瘾。
年纪最大的遇难者,分别为70岁和65岁。年纪最大的遇难者,分别为70岁和65岁。
坠毁地区位于新西兰首都以北。坠毁地区位于新西兰首都以北。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热气球新西兰事故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