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斩获户外年度评选产品与品牌双料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1月22日17:23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日前,一年一度的2014年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落下帷幕,户外越野领导者CAMEL骆驼在此次评选中凭借优秀的品牌影响力和专业的产品实力,一举斩获了“年度综合类领军品牌奖”、“年度装备奖——优秀国产装备”两项大奖。

CAMEL骆驼获2014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两项大奖。CAMEL骆驼获2014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两项大奖。

  CAMEL骆驼领跑2014 获“年度综合类领军品牌奖”

  2014年,骆驼户外品牌继续保持着高速增长,与2013年相比销售增长30%左右。目前骆驼户外线下渠道销售占比约75%,品牌终端已达到3800余家。

  CAMEL骆驼在2014年还策划组织了一系列户外活动,在环保、公益方面做出了更多努力。如举办第二届户外节,在8264论坛发起招募,邀请户外爱好者共同进行户外探险,活动还邀请了“九球天后”潘晓婷助阵;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赞助北京大学骆驼登山队登顶各拉丹冬峰,并在此行展现出户外装备的专业实力;全力赞助顶级越野赛事:中国越野拉力赛,为赛事方提供骆驼冲锋衣、冲锋裤,徒步鞋、背包帐篷等全套骆驼产品,经受住几千公里严酷越野赛程的考验,并随赛事在CCTV5等国内各大媒体实现产品、品牌的持续曝光;双十一前夕在好莱坞山脚举行“骆驼凶猛 冲锋美国”的秋冬新品发布会,与美国户外爱好者交流两国户外文化……这些活动在提升CAMEL骆驼品牌的知名度和在户外圈内口碑的同时,也推动了户外运动的普及与发展。

北京大学登山队登顶各拉丹东峰。北京大学登山队登顶各拉丹东峰。

  喜玛拉雅系列全天候男款冲锋衣荣膺“年度装备奖——优秀国产装备”

  在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同时,CAMEL骆驼也在不断强化产品科技,提升用户体验。在此次评选中,CAMEL骆驼喜马拉雅系列全天候男款冲锋衣获得了“年度装备奖——优秀国产装备”的殊荣。

“年度装备奖——优秀国产装备”CAMEL骆驼获奖产品。“年度装备奖——优秀国产装备”CAMEL骆驼获奖产品。

  该款冲锋衣采用来自德国的顶尖防水面料SYMPA-TEX,持久耐用耐磨抗撕裂,且面料无氟环保。而SYMPA-TEX由3D结构薄膜功能构建成的三防体系,使冲锋衣防水指数高达16000mmH2O,透气指数高达8000g/m2/24Hr。整件衣服采用360度全方位锁温保暖设计,有效阻隔外部冷空气。衣服还采用了CAMEL骆驼自主研发的CAMEL-HEAT技术,这项保暖技术使用3M新雪丽高暖填充层,复合热反射铝箔贴衬,能多层反射身体热能,让身体长久保持恒温。同时,衣服还在腋下设计有拉链和透气网,在户外进行大运动量的活动后可以拉开散热透气,非常适合高强度的专业户外活动。这款冲锋衣设计和面料选择上,无论是原创性、实用性还是创新性都在户外产品中名列前茅。

  CAMEL骆驼能在近500个品牌、装备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年度综合类领军品牌奖”、“年度装备奖——优秀国产装备”两项极具份量的大奖,是消费者和业内专业人士对品牌及产品的高度认可。而在新的一年 ,CAMEL骆驼将继续全方位提升品牌和产品影响力,为户外爱好者们带来更好的户外体验。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冲锋衣骆驼户外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