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马拉松奖品奇葩 选手可获等体重高粱酒

金门马拉松奖品奇葩,选手可获等体重高粱酒。金门马拉松奖品奇葩,选手可获等体重高粱酒。
已经进入第八个年头的金门马拉松,每年都以更新颖、更热情的方式迎接各位参赛者。已经进入第八个年头的金门马拉松,每年都以更新颖、更热情的方式迎接各位参赛者。

  被誉为厦门“姐妹马拉松”的金门马拉松于1月18日在金门开跑,今年金门马拉松全程、半程、11公里组别共有5000人通过报名审核程序。

  已经进入第八个年头的金门马拉松,每年都以更新颖、更热情的方式迎接各位参赛者。今年赛事又玩出新花样——全马及半马完赛者可参加抽奖,奖品是与中奖者体重等重的金门高粱酒。若以成年男子的体重来计量,中奖者很有可能获得重达百斤的高粱酒。此外,金门马拉松还特别设有5公里休闲组,采用不设限制、现场报名方式。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马拉松金门高粱酒奖品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