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Vibram非凡之队专访吉新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1月14日15:38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吉新黎。吉新黎。

  吉新黎,来自上海,2015年第二次入选Vibram非凡之队。

吉新黎。吉新黎。

  你的职业是什么?

  国家一级理财规划师,目前正向专业跑步教练,和跑步培训方面转型。

  最能表现你的个性的一句话是

  相信跑步的乐趣,只有在跑步中找寻到——在山石林野之间,烈日下,暴雨中,或独自执坳前行,或和坚实的队友相互扶持,跑过的一路,所经历、所见证的,是最珍贵的。

  你什么时候开始越野跑?

  2011年9月,中秋节。

  比赛中最好的成绩是哪次?最大的遗憾是什么?

  最好的比赛成绩是2012年的铁木真草原挑战赛,获得赛事成立以来第一个“草原王”的称号。在百公里越野赛里,希望这次2015 Vibram香港100可以跑出更好的成绩。最大的遗憾是今年的2014张掖百公里和队友临时组队,缺少磨合而没有完赛,没有看到70公里之后的冰川。

  加入VIBRAM越野跑团队有什么感觉?怎么理解这支团队?

  Vibram越野跑团是一群热爱山野自然、崇尚极简的伙伴,聚集在一起,我们一起训练,享受比赛,热爱在山野里的每一分钟。团结友爱的集体,身为其中一员非常的开心。

吉新黎。吉新黎。

  VIBRAM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Vibram就像伙伴,训练、奔跑、工作、日常生活里,都能一直陪伴着我,无论去哪里,想跑就跑。

  根据你的测试,Vibram鞋底越野跑鞋有什么好处?

  耐磨这是肯定的。Vibram大底的设计都非常用心,以及有足够强大的技术支持,使得它们在越野跑中有更好的性能表现:更好的抓地,更好的通过各种越野技术地形。

  你对2015 VIBRAM香港100有什么期待?

  当然是稳稳的拿到小金人[嘻嘻] 2014年因为尝试全程用五指鞋完成比赛,在比赛最后阶段帮助带领状态不佳的朋友完赛,没有努力取得好成绩,希望在2015的赛事上对自己的个人成绩有所突破。

  除了2015 VIBRAM香港100,2015年还有哪些重要越野跑赛事?

  会参加北京的TNF100,会再次组队去看看张掖,也刚注册了UTMB,看看会不会中签啦。另外,还是会尝试在36小时内完成一次香港雷利156公里。

Vibram。Vibram。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越野跑Vibram非凡之队香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