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商家为骆驼穿莱卡外套 称助其跑更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1月05日16:47  国际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中东商家为骆驼穿莱卡外套,称可助其跑更快。中东商家为骆驼穿莱卡外套,称可助其跑更快。
中东商家为骆驼穿莱卡外套,称可助其跑更快。中东商家为骆驼穿莱卡外套,称可助其跑更快。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纪事报》1月2日报道,中东一家公司日前开发出一种莱卡(lycra)风格的骆驼外套,可以帮助骆驼在赛跑比赛中跑得更快。

  研发骆驼外套的公司合伙人安妮·沃尔特(Anne Wolter)说:“这种全身套装能帮助参加赛跑的骆驼跑得更快。而在那些以驼峰为审美标准的骆驼选美大赛中,这套装备也能让骆驼的身姿更为挺拔。”

  34岁的骆驼饲养者苏尔坦·科特比(Sultan Al Ketbi)已经给自己的骆驼穿上了套装,他说:“在这些竞争激烈的比赛中,骆驼套装能带来很大优势。”

  这种套装最初是为骆驼运输时设计的,由于加班加点工作,骆驼的体重会减轻不少。沃尔特表示,许多骆驼饲养者对此都很感兴趣,认为商机来了。据悉,目前已有人要求为这些套装注册商标。(沈姝华)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莱卡骆驼赛跑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