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将旧货车改装成精致房车 周游世界

哈德逊从网上买回一辆已经10年车龄的旧货车。哈德逊从网上买回一辆已经10年车龄的旧货车。
经过5个月的亲手打造,它变成一辆内饰温馨、功能齐全的微型房车。经过5个月的亲手打造,它变成一辆内饰温馨、功能齐全的微型房车。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来自英国赫尔市的25岁男子哈德逊,2年前辞掉工作,靠改装一辆废旧货车走遍欧洲,实现了自己环游世界的梦想。

  2年前,哈德逊辞掉了稳定的程序员工作,变卖了几乎全部家产,从网上买回一辆已经10年车龄的旧货车。经过5个月的亲手打造,将它变成一辆内饰温馨、功能齐全的微型房车。

  从2014年3月开始,哈德逊就一直驾着这辆被他称为“货车狗”(Vandog)的小房车走走停停,周游列国,结交朋友,每到一地就打工谋生。就这样,他已经玩遍了整个欧洲。

  现在,哈德逊依然在路上。他建立了个人网站“vandogtraveller.com”,里面也有他如何改装了这辆旧车的“教程”,还在不时更新他的游历故事。

经过5个月的亲手打造,将它变成一辆内饰温馨、功能齐全的微型房车。经过5个月的亲手打造,将它变成一辆内饰温馨、功能齐全的微型房车。
从2014年3月开始,哈德逊就一直驾着这辆被他称为“货车狗”(Vandog)的小房车走走停停,周游列国,结交朋友,每到一地就打工谋生。  从2014年3月开始,哈德逊就一直驾着这辆被他称为“货车狗”(Vandog)的小房车走走停停,周游列国,结交朋友,每到一地就打工谋生。
现在,哈德逊依然在路上。他建立了个人网站“vandogtraveller.com”,里面也有他如何改装了这辆旧车的“教程”,还在不时更新他的游历故事。  现在,哈德逊依然在路上。他建立了个人网站“vandogtraveller.com”,里面也有他如何改装了这辆旧车的“教程”,还在不时更新他的游历故事。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环游世界房车自驾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