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100是国际知名野外长跑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1月04日17:23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香港100是国际知名野外长跑赛事。香港100是国际知名野外长跑赛事。

  “香港100”是一项极其考验耐力的野外长跑赛事。比赛起点为西贡半岛北潭涌,沿途经过多个风景区,包括了无人烟、水清沙幼的海滩、古木树林、自然远足径、水塘和陡险山径等。整个赛道以麦理浩为主线,并特意加插若干风景优美的分岔路线,参赛者在竞赛之余,如画风光尽收眼帘之下。终段从香港之巅的大帽山沿路而下,整段路程累积登高路程超过4500米,参加者必须于30小时内完成。“香港100”集耐力挑战与风景观赏于一身,必将为参赛者带来难忘经历,热爱野外赛的人士万勿错过!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赛事长跑香港100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