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世界》2015年新年主题跑活动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1月02日12:33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跑者世界》2015年新年主题跑活动启动。《跑者世界》2015年新年主题跑活动启动。
新年活动北京站。新年活动北京站。

  2014年12月31日,《跑者世界》杂志2015年新年主题跑活动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大城市同步全面启动。这项由美国著名专业跑步杂志《Runner's world》中文版《跑者世界》,携手全球顶尖运动品牌adidas共同发起的大型主题跑活动,旨在号召广大中国跑者在新年到来之际,以奔跑的名义展望2015,并在新的一年“跑不停步,新年飞‘羊’”。

  当日下午,北京颐和园内、上海黄浦江边、广州珠江江畔、成都九眼桥下,来自四座城市主流跑团的数百位知名跑者,共同见证并参与了2015新年主题活动的启动。活动现场,跑者们共同分享了2014年难忘的跑步回忆,并在《跑者世界》封面墙上留下新一年的跑步愿望。

  上海著名女子跑团Nuclear Kitty的“走走”团长认为,过去的一年是属于中国跑者的年份。“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跑步,其中更有大量的女生加入跑者行列。希望新一年里能有更多女生以奔跑的方式展现自己的另一种美。”而来自上海荆棘鸟训练营的著名跑步教练吉新黎先生,则希望更多跑者能在新的一年里找到更科学、更适合自己的跑步和训练方式。

  北京启动仪式现场,著名Sneaker达人、跑者程旸先生,则与跑者分享着自己的柏林、芝加哥、波士顿和纽约马拉松参赛经历:“在纽约马拉松的起点,和数万名跑者一起顶着寒冬苦等发枪的感觉很难忘。但我们依然选择坚持到最后。”在他看来,跑完世界5大马拉松的目标,似乎给自己带来一种莫名的使命感。“2015年,希望自己能完成伦敦马拉松,用自己的双脚丈量世界五大。”

  与此同时,更多跑步愿望和珍贵回忆,被跑者们一一留在现场《跑者世界》杂志的封面墙上。而在现场分享环节结束后,跑者们则迫不及待地佩戴上本次新年跑主题活动的定制号码布,在当地特色浓厚的北京颐和园、上海陆家嘴、广州“小蛮腰”、成都九眼桥旁,进行了5-10K的新年跑。以这种健康快乐,又满含憧憬的方式,共同迈进2015年。

  本次《跑者世界》& adidas新年主题跑活动从12月底开始招募,将一直持续到2015年1月底。活动以“跑不停步,新年飞‘羊’”为主题,面向中国大陆广大跑步爱好者进行招募。跑者完全以免费报名的方式参与活动。参与跑者只需扫描跑者世界官方微信二维码,上传报名信息,就有机会得到由《跑者世界》杂志提供的一份专属2015号码布。在新年跑号码布上填写个人姓名及新年跑步心愿,并在2015年1月31日24:00前,佩戴新年号码布累计奔跑15K(单次里程不少于5K),就有机会获得由活动赞助商提供的价值1099元的adidas Supernova Glide Boost 新款跑鞋。该款跑鞋刚刚在12月荣获《跑者世界》编辑首选推荐的顶级缓震跑鞋大奖。此外,更有大量幸运奖项回报跑者。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跑步杂志,《跑者世界》将以本次新年跑主题活动为开端,在2015年为中国跑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内容、专业服务,以及丰富多彩的赛事及活动。

上海。上海。
广州。广州。
成都。成都。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跑者世界活动纽约马拉松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