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圣诞老人红衣白雪集体现身日本滑雪场

数百圣诞老人红衣白雪集体现身日本滑雪场。数百圣诞老人红衣白雪集体现身日本滑雪场。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22日报道,近日,数百名“圣诞老人”集体现身日本枥木县一家滑雪场,红衣白雪交相辉映,场面十分壮观。

  本月20、21日两天,在枥木县那须町的滑雪场“Mount Jeans那须”中,众多“圣诞老人”们踩着单、双板,在白雪上享受着滑雪的乐趣。

  据了解,这是该滑雪场举办的一项特殊活动——如果装扮成圣诞老人,就可以免费乘坐登山缆车。20日,约有200人参与了这场“集体滑雪”。

  活动当天,数百人身着圣诞老人的衣服,鲜艳的红色服饰在雪地里显得分外明艳,场面甚是壮观。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圣诞老人滑雪场日本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