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两名孩童为回家见姑妈骑行180公里

柬埔寨两名孩童为回家见姑妈骑行180公里。柬埔寨两名孩童为回家见姑妈骑行180公里。

  柬埔寨的两名小兄弟为了见姑妈一面,竟骑脚踏车跨省探亲,来回骑行了180公里路。两名兄弟分别为12岁的康迭和6岁的康隆,他们和父母住在卜迭棉芷省波比市。

  据卜省陆路交通办事处主任斯金书指出,8日傍晚,一名载客车夫通知,两名男童深夜骑乘脚踏车,因担心他们的安危,因此要求警方前往协助。

  在接获消息后,警方在是士芬市将两兄弟拦截,并把他们带回警局,安排他们在警局留宿一晚。

  他表示,当时天色已昏暗,且从是士芬市到波比市尚有46公里路程,加上脚踏车没有车灯,警方担心他们可能在路上发生意外,因此决定阻止两兄弟继续前行,直到第二天早上,才护送他们回家。

  据两兄弟表示,由于想念35岁的姑妈,于是向父母要求去姑妈家玩一天,过后便一起骑脚踏车,从波比市到姑妈位于马德望省特摩谷县住家,直到当天晚上7时,他们才骑脚踏车回家。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姑妈兄弟骑行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